心有多寬快樂就有多ㄇ多~~


~~以前都以為自己滴心已經夠寬了~~在拜讀ㄌ寬可老師滴書籍後~潛移默化中讓我更感到心應該還可以更寬ㄟ~很庸俗滴認為我滴心或許能像天空那般寬ㄚ~~讓我仔細推敲及我们本來熟悉ㄉ天空~它是能包容四季ㄉ轉變~天氣滴陰晴不定~人們對它滴祈求~它不曾選擇它喜愛滴季節~它想要滴天氣~它也默默接受人們滴欲取欲求~無論人們滴怒罵或懺悔亦或感激興嘆~我想它滴心真滴好寬好寬ㄚ~我也想像它ㄧ般ㄚ~我ㄚ隨著年紀滴增長覺得人的快樂似乎越來越少了~把心放寬一點~快樂也多ㄧ點~簡單滴道理做得到滴人似乎很少~真切滴領悟寬心滴真理後~當我看待人事物也變滴有好多思緒~源源不斷滴湧進我滴心靈~這些好比一顆顆種子~我把它們一一種在我滴心田裡~既然要種下這些各種不同ㄉ種子~如同我要接受不同ㄉ人事物~我想讓它萌芽修成正果~在我種下滴同時我就該善待它~用心ㄉ沒有選擇性ㄉ每ㄧ顆都視如己出ㄉ灌溉它~~在寬敞滴心田裡萌芽滴種子~相信在我開朗滴灌溉之下必能開出花結正果~~讓我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