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真切的情感

暗戀是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會有的情愫,我當然也不例外,只是眾所皆知暗戀畢竟是件苦事啊!因為這畢竟是單相思的感情,不過對我而言倒是件很甜蜜的感覺!那種喜歡一個人,然後默默地關心他(她)是暗戀的基本要件吧!只是那種暗戀的感覺如果沒有親身體驗過的人實在是難以想像的啊!!在我年幼的時候曾經喜歡班上的男同學,雖然知道他已經喜歡班上的另外一個女生,但是我仍然很死心眼的暗戀著他,其實當時那種少不更事的稚情,其實是很微妙的感情,只知道只要有他在地方我的目光就會停在那裡,懵懵懂懂的喜歡跟成年後的愛戀截然不同,因為喜歡而會害羞因為喜歡而會害怕,害羞的是當他跟你說話時候,害怕的是當他跟別人說話的時候,跟自己說話時候很緊張而害羞,跟別的女生說話時候又擔心會失去他而害怕,這是暗戀最矛盾而最典型的心態,不過卻也讓我感到這比真實的男女相戀來的特別純真與甜蜜,或許是因為我生性樂觀嗎?倒不是這樣!!而是因為我悟出了一個愛戀的道理,因為暗戀的時候所有的想像都是最完美也都是自己喜歡的一切,在你面前的對象就是你最完美的感覺,加上對方在不知道你也喜歡的情況下他(她)所顯現出來的也是最為真實的她(他),這比正在熱戀的男女的感情更為真切吧!!而且停留在這般感覺下的情感是比真實愛戀還更偉大吧!!
至少一直到現在我都深信這樣的感覺,你(妳)有暗戀過人嗎??如果有藏著那種單純的感覺真的很好喔!!如果沒有就看看我的文章吧!!感受一下暗戀的甜蜜滋味喔!!它是最唯美沒有污染的戀情喔~!!忘卻苦澀的小小部份喔!!嚐嚐甜蜜酸酸的感覺就值得ㄧ生來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