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朋友寄來的幸運草圖片^^忽然想寫出幸福的滋味^^po到這裡是希望更多人能跟我一起分享幸運的感覺^^
生命之中你曾有過多少幸運讓你感到幸福呢??其實我是那種抽獎都頭尖尖那種^^很少中獎的^^不過我的幸運是常常遇到好心人對我很好^^好事情也常在我身上發生^^
記得前些時候曾經分享我的好運記事本^^今天想分享幸運草寫真^^或許你忙到沒空去郊外^^光著腳丫丫踏踏草地^^
用雙手找找幸運草^^現在當你在閱讀我的網頁^^你的幸運已經降臨囉^^因為幸運草在你眼前喔^^冥想一下你曾經幸運的事^^
期待一下下一刻你的幸運即將來臨^^心想事成喔是我常常給自己的鼓勵^^上天都會給人幸運的機會^^只是你把不把握罷了^^
幸運降臨之後你期待的幸福自然跟隨而來^^福至心靈能讓人豁然開朗^^思緒清楚明朗後^^待人處事自然樂觀積極^^
人際關係便四通八達^^也更有群眾的魅力!!許多人抱怨不幸運不幸福^^都是計較太多^快樂太少^幸運也盡失^^何來幸福可言??
別回頭去懊悔囉^^先抬頭往前走吧^^偶爾謙虛低頭向人請教^^偶爾悠閒低頭凝視草地^^謙虛時別人會樂於給予幫助^^會獲得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悠閒時放下手邊的雜事^^或許當你把心靜下來時^^或許幸運草就會在你眼前喔^^相信我相信幸運相信幸福無所不在^^
一起尋找屬於你的~~~幸運草吧~~別忘了^^記得跟我一樣跟周遭的人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