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門町星ㄉ**巴克咖啡廳遇見躁鬱症客人***

今天到西門町ㄉ**巴克咖啡廳TEA TIME^^才坐下來沒多久**就聽到樓上有個女客人大吼大叫**把我嚇壞啦**她抱怨***巴克咖啡廳趕人**
趕她沒消費不能進來坐**說甚麼她過去都有消費啊**說甚麼她喝完了上個洗手間東西被收走之類**然後就被趕**因為樓中樓ㄉ設計**整間店裡都是她大呼小叫ㄉ聲音
**罵人又口出三字經等不雅言詞^^姑且不論是誰對誰錯^^後來只見她被趕了出去^^身為消費者ㄉ我^^有種感覺**或許這個客人本身有躁鬱症傾向**
或許來鬧場好了^^這家店ㄉ處理態度讓我感覺有些敷衍**店員只用不要影響其他客人ㄉ言語及要報警處理來請她出去^^坦白說**開店做生意**千百種
客人都會出現**即便真ㄉ事惡客**我覺得***顧客**畢竟是顧客**她有不滿其實可以請主管出面處理客訴**而她ㄉ行為態度上即便失控大聲吼叫**
喊出她ㄉ不滿**店內的處理方式只是片面的請她出去^^她口裡嚷嚷要來砸店等有些讓人隱憂**希望只是說說^^但是無端結下這個客怨的事端**是否也無端的
埋下一個客怨的未爆彈呢??這個社會上有許多人因為本身的想不開常常波及無辜^^今天這個事件或許只是社會ㄉ一件屢見不鮮的客怨事件**但是如果
能從一些小事端**店員能妥善處理危機客訴^相信社會的無端暴力案件便會減低^^身心有問題的人**如果能妥善受到安撫**或許憂鬱症&躁鬱症這種文明病
壓力下造成的患者**或許可以減少吧^^坦白說我周遭也遇過相似症狀的朋友**只是輕或重而已**憂鬱症的人凡事都往負面思考**躁鬱症的人就是一點小事都能掀起軒然大波
曾經我試著想去開導勸說他們**用我最正面的思考模式跟她們溝通^^時好時壞**除了鑽牛角尖她們沒有其他出口^^有時候看了真的有些想放棄她們**但是
看她們這麼掙扎無助又讓我難以割捨不顧**雖然他們都有在服藥治療中*但是藥物只是一個依賴**真正的解藥是在自己心裡那個病因**還有他們總是看不開一切**
總認為別人都不對**而躁鬱症的人應該像我今天看到的吧^^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或者她也有些憂鬱症傾向吧**這些人在社會上似乎越來越多^^
我想原因無非是**心中的不平無法解脫^^無法找個正確的出口^^沒有人能適度的給她溫暖吧^^或許你的週遭也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希望大家都試著
適度的幫助她吧^^但是先決條件你自己要是正面能量很強的人喔^^這樣你才不會因為安慰她而被她的負離子吸收掉^^有時候趕到他們的負離子太多了
我會稍稍迴避**回去充充我的正面能源再來協助他們**因為人生是因為幫助人而開心的活著**因為在協助人的同時**無形中也在協助自己看不到的無助吧!!
希望社會能夠有和諧的一面^^讓我們都開心無慮的活著喔^^
arrow
arrow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