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悔******悲觀&樂觀****自己選

前天有一位我曾教過她日文的小女生來我網頁回應^^跟我說她很想選擇樂觀^^但天性悲觀的她怎麼也樂觀不起來^^看了之後雖然我很詼諧的口吻跟她說^^我用我的樂觀跟她換^^換她的青春^^倒不是我渴望青春^^只是希望能激勵她的樂觀^^其實誰無青春^^^而且誰規定只有年少才有青春^^所謂**赤子之心**
即便你已是一位 白髮蒼蒼的老者^^只要你肯用一個單純的心看世界^^不要倚老賣老~~誰說你沒青春啊^^希望這位悲觀的女孩能開心一點^^生活中不妨養成**能有很好** **沒有也沒關係***的想法^^與其爭取得不到的東西^^不如珍惜運用你目前擁有的^^遇到挫折~~~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悲觀來的時候~~ 轉個彎^^退一步^^柔軟一點^^彈性一點^^心寬一點^^青春該有的時光如果沒把握住快樂這一刻^^
那青春真的要毀****要悔啦^^^^^不過^^^呵呵^^沒那麼嚴重啊^^^陽光獅子的我^^^只要一有機會隨時抓住青春的感覺^^^唱歌也好^^寫寫文章也行^^
只要隨時快樂^^^青春會永駐喔****青春的使用權在你身上ㄟ^^別讓權利給歲月帶走喔^^
沒有了心~~~~就會悲啦((非+心)))~~~ㄠ了兩次白目的偶^^^樂啦(ㄠ+ㄠ+白+木)~~~***呵呵看得懂偶寫ㄉ我灰熊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