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KITTY^^憶起去年夏天^^^

這幾天再找資料竟然無意間找到我以為已經篩除掉ㄉKITTY專機ㄉ照片^^雖然拍ㄉ不怎樣^想起去年誤打誤撞坐上我ㄉ最愛^^
KITTY專機去東京^^雖然形單影隻^^但是終究去了一直嚮往的東京KITTY樂園^^雖然經常去東京旅遊也在那留學過^^但此次是去我ㄉ最愛KITTY樂園
超開心的^^原本以為這段回憶因為電腦中毒而摧毀^^沒想到今天再找個資料ㄉ圖片竟然讓我找到這段回憶^^原本只留下幾張卻意外被我找到^^
失而復得是最開心的事啊^^讓我在揮別今夏時卻憶起了這段KITTY之旅^^^^超開心的^^明年還想再去住KITTY飯店ㄚ^^

老鼠竟然愛上KITTY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