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年級的愛情嗎??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這是現代七八年級的愛情觀嗎???如果讓我老媽聽到這些話她肯定瘋掉!!!!不過我倒是覺得醬子的瘋狂的愛戀我還蠻能接受的^^呵呵!!
很直接也很震撼!!只是愛情如果只是((玩玩))那真的很快就(玩完))!這首歌真的道盡這個世代的(((戀愛瘋))吧??以前人談戀愛會愛到死去活來,
但是不會直接表達出來,我反而覺得像現代七八年級生直接說出來的率真,讓我感到很真實!雖然用((死))好像有點太過OVER了,不過這也表達了這個世代的另類愛情觀!!
過去那種互相隱忍,默默承受的愛戀糾葛,也該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