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囉~~台中^^

~~~ 即將要揮別住了六年的台中~~回想剛踏進這個((太陽餅))的故鄉^^從舉目無親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直到今天即將要離開~
身旁卻多了比親友還要親的鄰居及在地的好姐妹好朋友,台語有句俗諺說:((遠親不如近鄰)((千金買厝**萬金買厝邊))(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就是這個道理!!這些年來也多虧了社區鄰居們的照顧與幫忙讓我能夠開心的度過這六年的外地生活,也更證明自己的想法沒錯~~只要先釋出誠心&善意
必定能獲得對方的信任&接受~~也因為這個信念來到這裡之後~~除了跟社區的鄰居成了最麻吉的好朋友之外~也因緣際會的在這裡跟七個姐姐結為八姐妹^^
雖然我又排到最小的八妹,但是能當這七位姐姐的小妹也與有榮焉!!這些日子忙著打包之外也感謝大家替我餞行&聚會道別~那天跟八姐妹去K歌,
本來樂觀的我一開場就想炒熱場子來首~~五月天的歐麥尬~~給他熱鬧一下~~~連續唱了很多HIGH歌~~姐姐們聽了無煞煞~~姐姐們還是點了一些老歌
~~三四五零年代通通跑出來ㄟ~~挖勒~~我只好搞笑跟她們說::((好樂迪>>>灰熊感謝妳們把>>>即將發霉的帶子<<拿出來清一清ㄟ~~~全場哄堂大笑^^XD
本來告訴自己不哭的~~只要飆歌不飆淚的~~誰知道四姐點了~~錦繡二重唱的((明天也要做伴))就有點鼻酸~~加上六姐偏偏點了那首>>((牽掛))
齁~~那句>>>>牽掛的是紅著的眼的你~~~放心不下也是愛哭的你~~~~挖勒~~~~然後又一首~((台北的天空))挖勒~~~讓我想起我要從台北到台中之前~
跟台北的麻吉姐妹也是唱這首~~((明天也要做伴)))~~~齁~~再ㄍㄥ的情緒也撐不下去了~~眼淚飆道不能自已>>>>嗚嗚嗚嗚>>>姐姐們急忙安慰~
淚如雨下~~~有喜有悲的K歌會~~姐姐們還送了禮物給我!!真的謝謝她們~~隔了幾天鄰居的姐姐們也幫我送行~~煮了薑母鴨火鍋之外~美霞姐&淑娟姐還準備了一份禮物
跟一個年曆>>裡面一打開竟是我跟大家一起出遊時候的相片~她們很用心ㄟ桌曆裡每個月的照片都有我跟大家的回憶~~小蓮姐的薑母鴨火鍋<<<媽媽的味道<<難忘的溫暖回憶!
真的謝謝我的這些好鄰居好姐姐ㄟXD還有淑芬姐(我都叫它狗媽)常常替她溜狗~~他也請我吃飯替我餞行~~還有好多朋友都真的對我很好ㄟ!謝謝你們~~
真的由衷的感激~!台中人真的都好熱情喔~台中~~我愛你ㄟ~~掰掰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