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百分百男生>>>>100%MAN
每個女生壓喜愛的男生有粉多型ㄟ雖然帥哥是每個女生都不討厭滴~但那也只是欣賞未必會真的喜歡進而愛上壓~
但是我想帥不帥是其次問題~~最重要的是散發出來的男性魅力才能持續讓人喜歡吧~~我個人是超超超~~討厭粉娘砲的男生噎~~
有些男生雖然外表白白淨淨但不娘的話還不至於讓人討厭~~但是說起話像個女生的話那真的會讓我倒胃口~~噁心!!!
畢竟既然生來都是個男生了就該把男生該有的氣魄&樣子給展現出來呀~~當然這是我個人看法啦~~因人而異囉~~
如果你問我在我心目中的百分百男人是哪一種~~那就是除了外型(((MAN)))之外~~我想是他連骨子裡都刻著>>>MAN<<<
從頭到腳每一個地方都散發出男人的氣息~~挖~~~真是酷斃啦~~~我只知道在我眼裡就是看不到他會做出女人在做的事情~~
說出女人會講的八卦~~那種渾身上下無時無刻都是男人的氛圍~~挖~~真是帥呆啦~~ㄏㄏ~不過女生有時候又希望男生很體貼溫柔ㄟ
這還真的很難找到又能夠具有百分百的MAN然後又能貼心呵護的男人~~~~XD看來也只能天馬行空想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