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快樂的老鼠又有((好康))來給大家報告啦~~
ㄏㄏ ㄏ~~在這個大家一直說經濟蕭條又不景氣ㄉ年代裡<<偶是覺得還是跟以前一樣開心呀~~不知道大家在憂鬱蝦咪耶??
我不知道是我太過悠哉ㄋ~~還是太過樂天呀~~總之~~偶只知道我來這的使命~~就是一進偶家ㄉ人都要開心的走出去~~XD
所以~~唯有不斷滴在我的網誌理增加一些(((正面))能量以及老鼠無止盡滴搞笑~~來自娛娛人囉~~
因為~~負面能量太多壓~~我們這個(((地球))即將會負荷不了壓~~所以請每位(((地球人)))多多吸收正面能量來平衡這個地球吧~~
阿~~~偶好像脫離偶的主題喔~~~ㄏㄏ!!!就是想當(((億萬富翁))的夢想~~~粉簡單啦~~



直接去這裡ㄟ~~~>>>辛巴威<<<<<ㄏㄏ ~我看到媒體用((失敗的國家))來報導他們通貨膨脹問題~~一再說明他們國家概況!!
然而老鼠偶是粉單純滴PO來引用一下~~用((樂天))ㄉ詼諧ㄉ角度來讓大家同樂~~
這個用意只是想傳達~~雖然在別人眼中看到這個國家的窘況~~但是換個開心的角度看此新聞後又可以給自己一個樂天的安慰自己法
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現在去辛巴威觀光,每個人都可立即成為「億萬富翁」。在這裡賣得最好的商品是高品質的數鈔機,做什麼事都要排上半天隊,因為物價太「貴」,要數上半天。




這個國家的鈔票還有一大特點,就是每張鈔票上都印有有效日期(截止日期),如面值5千萬辛元的紙幣上標明,至6月30日作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