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此次高雄之旅見到高雄ㄉKITTY貓小姐啦~~((((粉紅屋))))老鼠實在灰熊滴開心耶!!!YA~~~
這次去高雄&屏東搭成好多交通工具喔~~高鐵&火車&捷運&巴士就差沒搭到船耶@@去了蠻多地方耶>>>
高雄的西子灣^^美麗島^^八五大樓^^英國領事館^^玫瑰聖母堂^^屏東的三地門&海角七號的勇士之珠<蜻蜓珠的製作工房>>
最開心的就是~~~~我最愛的KITTY貓專門店&餐廳啦~~~整個下午我跟小蝌蚪都沉醉在粉紅屋裡面~哪裡都不想去啦~~哈哈
老鼠的最愛呀~~~沒辦法^^其他地方沒去都沒差耶^^嘿嘿嘿嘿只是苦了小蝌蚪呀~~陪我呆了一整個下午哈哈哈~~
裡面的KITTY小姐也好口愛喔~~XD還請我們吃KITTY圖案的現烤餅乾耶!!真是太幸運啦~~說到幸運還不只這些哩>>我們搭捷運的時候
正要買票時候呀~就又一位憎尼師父送我們一個捷運的代幣~~她說他多買了用不到了~~XD哈哈~~雖然盛情難卻^^我們還是給了她摳摳啦XD
因為>>>出來混咩~~遲早都要還滴^^何況我們怎能白白受惠呀~~對方還是德高望重的出家人耶@@接著又一連串的幸運發生囉~~
我們從領事館出來正在想不知道何時有車車可以坐回去時候呀~一位男士走過來問我們是否要搭車回西子灣車站~~我原先有點((驚驚))
沒回答~~心中忐忑不安中~~小蝌蚪蠻勇敢滴說是呀~~~於是他說他是英雄領事館提供的免費接駁車的司機問我們要不要搭接駁車回車站~XD~~挖哩~~這才放心去搭乘~~
一台遊覽大巴士只有我跟蝌蚪~~車前面有貼英國領事館免費接駁車~~我這才安心上車~~不過在車上還是有些((驚驚))一喜一憂~~喜ㄉ是不用走路有不用等車~~憂的事會不會危險呀????就在我滿腦????跟害怕中車子就到了西子灣車站啦~~XD真是滴~~我想太多ㄌ~~XD
總之~~~這一趟高屏之旅還有好多好多故事喔~~~留著以後慢慢說啦XD
PS:::感謝我不在台北期間幫我餵老鼠的~~~~小陀螺((蝌蚪開心農場的農友)&各位來我家的大大們~~真是灰熊感激你們照顧小樂***
牠胖了好幾公斤喔~~~準備來給牠運動一下ㄟXD

歌名:愛之旅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你 這樣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一份真摯的愛情 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