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生命中不在乎得到什ㄇ~~~只記得>>>做過什ㄇ))))))))))))))))))) >>>>>>五月天演唱會跟老鼠擦肩而過ㄉ位置>>>005-94<<<<老鼠沒法(((坐到))但有((訂到))ㄉ位置@@ >>>自我安慰法>>>我稱這ㄍ位置是老鼠>>幸運((久久))ㄉ位置>>>5+94=99<<<<哈哈哈~~開心就好 ~~~~~~~~~~~~~~~~~~老鼠昨天翻譯一回家就很努力>>>一整晚努力搶票~~只要一訂好刷好卡完成後就是出現>>>>
抱歉!!!你所選的位置已被訂走!!!<<<<<<<<<<<<<<<<<<<<<一整晚就是這句出現在我眼中N次!!!!!>!<~~~
我只記得昨晚我好像是在睡夢中訂票>!<~~~雖然到剛剛我還是沒訂到>!<不過>>我只知道((((生命中不在乎得到什ㄇ只要記得做過什ㄇ)))
應該就值得了~~~~~~~~~~我有享受到我努力ㄉ>>>過程<<<>>>也>>>盡力<<去實行自己想做的事~~我想<<結局>>就不要介意啦~~>!<
不氣餒也不生氣~~至少昨天一整夜雖然帶著>>>>>>>翻譯疲憊的身體訂票<<<~~不過<<<<過程>>>是甜蜜ㄉ~~~~^&^尤其當你勾到那ㄍ((((空位))
的一瞬間~~~哈哈哈~~~就是很((((黑比))))^&^夠ㄌ夠ㄌ~~我很滿足啦XD為ㄌ紀念老鼠ㄉ>>>>>>>>>努力過程就PO來分享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