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更正>>>>MOJO>>今年已經四歲啦<<<<我打錯ㄟ但是十一公斤是真的啦>>>>>
^^&^&^^11公斤ㄉ貓真ㄉ算很>>>ㄉ貓ㄇ????>>>老鼠疑惑中???


^&^前幾天因為朋友家ㄉ貓咪身上好像有長跳蚤^&^所以就去跟麻吉>>>貓博士夫人ㄉ醫院買藥^&^她問我貓幾公斤?我說十一公斤多吧!貓夫人大吃一驚
^&^還又問ㄌ一次說:::怎ㄇ可能這ㄇ大隻ㄉ貓喔???很少見耶~~太肥ㄌ吧??它還以為我說錯ㄌ~~我說是!!!因為我都還抱過哩~~~今天特地po這隻>>>>>傳說中ㄉ>>>貓王<<<來給貓夫倫>>>路克一下ㄟ>>>她拍過無數ㄉ貓咪應該這隻最大一隻ㄌ吧??因為是手機拍ㄉ畫素不佳>多包涵ㄟ@@@
下次再請貓夫人親自替這隻>>>mojo貓王拍照ㄟ~~~

:mojo小故事::::是一隻被主人遺棄ㄉ貓~~我朋友看牠可憐就把它領回家養>>>當時好像只有七公斤耶~~可能真ㄉ太會吃ㄌ主人才棄養吧???
嗚嗚嗚~~牠還真ㄉ很會吃耶~~~哈哈哈


ps:::老鼠因為從來>>>>沒買過跳蚤ㄉ藥>>鬧ㄌ一ㄍ大笑話>>>原先想先問藥名叫什ㄇ?>>貓夫人說>>(((((蚤不到)))>>>
我在電話那頭就納悶為何((((找不到))))藥名???搞ㄌ半天>(((((蚤不到))))>>>>哈哈~~~~((((((蚤不到)))))<<<<<<((((蚤不到)))))就是藥名啦~~~暈倒>>>掛完電話>>在路上狂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