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個失眠的睡美人

今天雖沒下雨但是有個好朋友叫作雨柔~~
她的心情有點像在滴雨~~幫她點了一首>>>冷雨夜<<<讓她在失眠的夜晚聽一下~~
老鼠聽說當初這首歌曲是家駒在談戀愛時所譜曲的~送給他的女友的一首蠻哀傷的情歌~~後來由弟弟家強填上歌詞~~
寫出一個((((想分手的男人心聲))))~~由家強的嗓音唱出來特別動聽耶XD 
最精采的就在於這首歌的((((低音吉他間奏))))))))))))))))~~相當哀怨~~如訴如泣~不過老鼠更喜歡它的前奏曲>>雨滴聲伴隨音樂聲^&^眼睛閉著凝聽感受一下吧~彷彿真的讓人身處孤單又冰冷的雨夜裡~~~陽光鼠瞬間被融化~~~~~~
請有興趣聽的大大們>>>一個人關房門聽~~~>最好晚上聽~~~床上聽~~~關燈聽~~用耳機聽~家強哥哥這個MV中~~紅頭髮超>>>殺 >>>小鬍子~~~~好MAN~~~~~老鼠好愛~~<那ㄍ>>>>鬍渣~~<<<<<真想被他扎一下ㄎㄎㄎ~~< ~~XD
br>

冷雨夜 (粵語)
演唱:黃家強 作曲:黃家駒 作詞:黃家強 專輯:《現代舞台》1987

在雨中漫步 藍色街燈漸露
相對望 無聲緊擁抱著
為了找往日 尋溫馨的往日
消失了

任雨灑我面 難分水點淚痕
心更亂 愁絲繞千百段
驟變的態度 無心傷她說話
收不了

*冷雨夜我在妳身邊 盼望妳會知
可知道我的心 比當初已改變
只牽強地相處

冷雨夜我不想歸家 怕望妳背影
只苦笑望雨點 須知要說清楚
可惜我沒膽試*

在雨中慢步 嘗水中的味道
彷似是 情此刻的盡時
未了解結合 留低思憶片段
不經意

WOO... WOO... WOO... WOO...



分手夜((國語改編版>>>老鼠^&^)))


人群中漫步 黑夜悄悄降臨

兩個人 相對無語緊抱著
只嘆那過去 同歡笑的過去

消失了

任我淚滿面 難分難捨淚滴

你心亂 我淚流你更亂

鼓起了勇氣 還是提出分手

就分了

*周末夜你在我身邊 但卻跟我說

妳應知我的心 早已不在妳心

只勉強再相處

周末夜你送我回家 這最後一夜

只無奈載著我 終於對我說清楚

希望我能諒解*

在街頭狂飆 分手夜的滋味

彷彿是 告別了此戀情

因緣盡分開 用回憶來悼念

情已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