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時候你會想起誰?>>>>>>>>>下雨時候就會想起你

戀愛的滋味像下雨
雨滴打在窗櫺上 滴滴答答像戀人的心跳聲
雨滴打在臉頰上 溼溼答答像戀人的淚滴般
時而雷雨交加 轟隆隆地像戀人的吵架聲
時而飄著細雨 輕悄悄地像戀人的細語聲
雨下不停一如戀人淚滴不止
雨下不停一如戀人思念不斷
雨下不停一如戀人爭執不休
下雨時候他會替我撐傘
下雨時候他會跟我貼近
所以我說戀愛滋味像下雨


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 阿杜

雖然閉上眼睛

比清醒更清醒

窗外應該飄著雨

此刻應該是黎明

因為聽不到你輕輕呼吸的聲音

只有潮濕的淚,

貼著臉夾和枕頭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我想你怎麼小心翼翼在我生命裡

你不願在我身邊留下任何的痕跡

因為你說我應該有完整的自己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更相信我是活在那些有你的回憶

你知道世界不會因為我想就下雨

可是我卻不願放過每一夜的相遇

MISS YOU~~~MY DEAR^&^MY BAB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