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月十日>>十點十分~~~
在這雙十節的日子裡~十全十美ㄉ好日子好時光裡~~祝福台灣>>>生日快樂~國運昌隆耶^&^~~XD
同時老鼠也實現了BEYOND>>>>家駒>>>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生命不在乎你得到過什麼,而是在乎你做過什麼."-beyond黄家駒^&^XD


< 老鼠找到真正屬於自己ㄉ快樂工作~~用我陽光&熱情去服務人群~~這事一直以來我想要ㄉFU^&^
雖然只有工作六天~~但是我熱愛這ㄍ工作~~~~~~雖然>>同事友跑來跟我說~~~老闆很摳ㄉ妳不用這ㄇ認真啦~~
但是我依舊秉持我>>>敬業樂群ㄉ原則~~~XD大家都笑稱我是>>勁力金頂電池~~好像十點卡一打~~一直到晚上六點打完卡>>>
依舊電力充足!!!哈哈~~XD每天連吃飯我都在>>>歡迎光臨~~謝謝光臨~~哈哈哈~~
或許是個性吧~~~加上老爸老媽ㄉ遺傳因子吧~~他們年輕時就是房屋仲介~~靠嘴吃飯~~所以我也多少有那ㄍDNA吧ㄎㄎㄎ
我不知道我能做多久~~但是至少我開始到這家店裡~快樂&不快樂都是一天~~何樂而不為ㄋ???
這幾天好多客人都一直說我服務周到一直稱讚我ㄉ服務態度~~哈哈哈~~希望我能一直保持如此陽光般的笑容&服務精神ㄎㄎ
不過這幾天裡有一次~~因為客人想要訂膝蓋ㄉ護具但是想先詢問一下確認產品ㄉ功能性^^因為那ㄍ產品剛好公司沒貨要幫客人問看看^&^
前輩就要我打電話幫他詢問~~結果竟然被小老闆唸ㄌ一下>>
原因是>>>我用公司電話打給廠商~~廠商業務只留行動電話~小老闆心疼電話費~要對方打過來~就這樣~耽誤一些時間
後來客人走了~
>>>>>>>>>>小老闆跟我說~~你看~~~客人還不是沒買~~以後等客人確定好要訂貨~~付ㄌ訂金再打電話ㄟ~~
>>>>>哈哈~~我雖然有點= =@#$%#~~<<<<我ㄉos是~~不過我ㄉ回答總是>>>哈哈小老闆說什ㄇ我就一句>>>yes~sir!!!
先不要急著去反駁>>>哈哈哈~~~然後就>>還是>>皮皮滴~~~ㄎ ㄎㄎ^&^因為對ㄉ事情一定要>>>堅持~~~~^&^ㄎㄎ ^&^
因為~~~客人要先知道那ㄍ產品是不是他要ㄉ貨品~想確認一下再訂呀~~我就幫他打ㄍ電話問清楚呀~~
而且今天沒買東西~~下次或許她會因為我們熱誠的服務態度會再光顧呀^^
後來~~~前輩>>辣妹<<<來跟我說~~~老闆說~~~沒買東西出去ㄉ客人就不用再>>謝謝光臨啦~~
然後有些是進來看看ㄉ也不用說>>歡迎光臨啦~~她們就是降子被教育ㄉ~~~
暈倒~~~~~老鼠我還是不想要醬子服務精神~~~我只知道客人能來我們店就是一種福氣~~
我ㄉ想法很簡單~~進來ㄉ不管老少~~每個客人我都看做自己ㄉ親友一般~~~不管有沒有買都讓他們感到賓至如歸~~
醬子有錯ㄇ??????同事要我不用太認真~~我只回ㄌ一句~~我ㄉ個性吧哈哈~~運動用品店本就該充滿著陽光&熱情不是ㄇ????
>>>>>>>希望大家都幫老鼠加油^&^XD

請大家一起跟***>>>>>>>>>自己的心比賽^&^^&^一起~~~~飛越痛苦~~
一起~~~~~Rock'n Roll<<<<<<^&^
~~~


歌手:Beyond , 專輯:大地專輯
和自己的心比賽
^&^
-------------------------------------------------------------------------------- 作詞:劉卓輝 作曲:黃家駒
天有多寬 張開我雙手擁抱
浪有多高 我向它大聲怒吼
顧盼左右 瞻前顧後
都是逃避的藉口
飛越痛苦 心魔不能阻擋我
飛越痛苦 勇往直前有我的自由
路有多長 我看到天邊明亮
心有多累 只是一剎那惆悵
顧盼左右 瞻前顧後
都是逃避的藉口
飛越痛苦 心魔不能阻擋我
飛越痛苦 勇往直前有我的自由
心の悪魔に勝て(戦勝心魔 訳詞)
作曲:ウォン・ガークィ
作詩:翁偉微
誰がやり遂げられるのか
創造の意気に未来を駆け抜ける
もし道理がわかるなら
暗闇の中 運命もわからず
いつの間にか 世の中に翻弄されてる
何か決めるたびに 追い詰められていく
苦しみを越えて
心の悪魔に打ち勝ち 自分を捜し求めよう
理想さえあれば
困難も恐れないよ 自由を実現しよう!
もしやり遂げることが出来るなら
創造の意気に未来を駆け抜ける
でも理屈はわかるよ
暗闇の中 運命も知らずに
いつの間にか 世の中に翻弄されてる
何か決めても 同じようなものばか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