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半~~吳克群終於出新專輯啦~~老鼠覺得他是一位很認真很有實力派的才子歌手~~只是他似乎沒有周董&王力宏~~那ㄇ紅??
不知道為什ㄇ耶???老鼠覺得他的才華絕對不輸周董~~王力宏~~^^^他是個內外都兼備的創作型歌手耶~~~不過~他依舊很努力保持他自我風格~~
這次他這首>>>愛我>>恨我~~隨便你
~~老鼠覺得>>>>
女人會很(((愛))))他~
男人會很((((恨)))他~~
因為他>>>脫啦~~~ㄎ ㄎㄎ~~<<<肌肉(((帥到爆!!!!)
~~~不管男生女生~~敢愛敢恨的你~~
~~~ ~跟老鼠一起來聽^&^2010>>最MAN~~的歌>>
>>>>>吳克群~~~((((((愛我>>恨我<<<隨便你@@^&^XD!!!!!!!!!))))

>愛他>>>>要聽!!~~~恨他>>>>>不聽!!>>>>隨!!!便!!!你!!!!!!!XD^&^
^^專輯中的同名主打歌「愛我 恨我」,是吳克羣為草食男發聲的一首求愛歌。吳克羣以直接率性的歌詞,唱出草食男們其實也有一顆肉食的心,
他用音樂鼓勵草食男們鼓起勇氣大膽追愛,就算被拒絕也沒關係,至少要活得像自己!
這首「愛我 恨我」是一首前衛搖滾(Post Rock)曲風的High歌,編曲上以強烈的打擊樂器塑造一種仿如行軍的行進感,
讓整首歌聽來彷彿草食男大軍抬頭挺胸、壓境而來!克羣改變以往的唱腔,以性格的口氣展現出新時代男人的求愛態度,
還特別設計「猛爆搥心舞」,六位Dancer的大陣仗,搭配特有的K背心,

吳克羣將最原始的>>>>>>捶胸手勢作為男人專屬的態度,
喚醒柔弱的草食男擺脫畏縮勇往直前,用>>>>>>最男人味的態度大聲說出「我愛你」!


歌詞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吳克群 - 愛我恨我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 YO - 間奏 - YO ~

兄弟們 別整天關在家裡
不出門 好像自己生了病
看著電視機 握著遙控器
對著電腦螢幕流鼻涕

兄弟們 我們這樣子不行
不吭聲 連把妹都沒力氣
別人在HAPPY 別人在開心
我們只能眼睛吃冰淇淋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 ★ - 間奏 - ★ -

兄弟們 求愛到底行不行
見到她 連句話都說不清
妳妳妳 叫什麼名 家家家 家住哪裡
80年代的招式不流行

兄弟們 有難我幫你搞定
大聲說 我是想認識你
行頭我借你 臺詞我給你
草食男也有肉食的心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有些話總說不出來 ~
汗珠和秒針在比賽 喔
怕輸怕羞怕會失敗 ~
只要真心說出來 失敗又何干 喔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愛我 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