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


今天下班時候被我們BOSS招喚到櫃台~~提前領這ㄍ月薪水之外~~還收到一個紅包&尾牙金~~
驚~~~~!!!因為對於才上班三個月ㄉ新人來說~~這ㄍ紅包讓我很驚訝!!
原本還沒打開時候呀~~我問boss說請問這ㄍ紅包裡面我可以看到我ㄉ未來ㄇ??ㄎ ㄎㄎ
真是傻子在問ㄉ>>白目問題~~~^&^BOSS就說裡面只有六百元喔!!!!!
我感覺boss好像>>><<<似乎是在說給旁邊>>>耳朵豎起來ㄉ同事們聽ㄉfu^&^^&^ㄎㄎㄎ
我聽完就說>>>謝謝喔~~~不管紅包大小啦~~~~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耶~~~
哈哈哈~~~~陽光鼠就是醬子一路走在陽光底下囉~~~
帶著>>>一份既期待又怕失落感<ㄉ心情之下~~~
>>>回到家打開紅包袋>>>哇~~~~~~@@@^&^蠻多ㄉ哈哈哈^&^

至於多少哩>>??? ??<<<<<不能跟>>鴻海~~華碩~~台朔比啦!!! 不過至少有幾位數啦ㄎㄎㄎㄎ << ^&^
我們家不是郭董~~ 我們家ㄉ>>>鄭董^&^
<<<<也沒虧待偶啦!!!^&^
<<<<<<^&^@@@@^&^>>>大家猜猜囉!!!!!!<<<<<老鼠很容易滿足的啦^&^
至少>>>我知道一件事>>>>>這三個月來有被>>>>肯定<<
這個鼓勵是莫大ㄉ安慰<<<也著實慰勞一位>>>默默耕耘不計較ㄉ員工<<

哈哈哈<<<我是在讚美我自己嗎???哈哈哈真是>>>大言不慚耶ㄎ ㄎㄎ^&^
不過我就真ㄉ>>很賣命在做事耶哈哈^&^
客人對我ㄉ評價<<<或許boss有聽到吧<<

>>想在這>>>大聲說一聲>>>>>謝謝boss<<<
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ㄎ ㄎㄎ ^&^^&^
>>>天公疼憨人<<<<<^&^
我會繼續努力把我的工作做好耶^&^ㄎㄎ ^&^
ya!!!!!跟大家分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