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十以後的女人真的要~~~妳((((拉警報))))嗎????

別怕~別怕~還是有產品讓你的情人~~~((拉妳緊緊抱)))))喔!!

適度的保養&化妝以及淡淡女人香缺一不可^^^

看過面相學上說ㄚ~~人的嘴相當於私處,女人的嘴唇相等於陰唇ㄟ(((這是相學書上有記載喔!!)))不是我胡謅滴!!市面上有種讓嘴唇看來濕濕的***(((唇蜜)))正夯,就是希望能釋放出「我好濕」的訊號。但是記住千萬別塗太多,看起來像偷吃了豬油一樣令人發膩;

而且妳沒事自己就一直濕濕的,那男人還有用武之地嗎? XD~ 除了彩妝,保濕產品和香水也不可少^^選擇花香或果香的香水,帶在身邊不時補充,會比起噴上濃豔香水的感覺要高明幾分。噴得太濃感覺像**上班的***就>>>

聞起來令人陶醉的乳液,可以維持身上似有若無的女人味。其實花點錢買好的洗劑,將換洗的內衣褲用手洗,長期下來身上散發的自然香味,可能連自己都會被迷倒!

然而,產品只是輔助的工具, 真正能讓自己不斷散發出迷人的丰采,就是培養出發自內心的優雅氣質,**藏拙**並非要完全掩飾自己的缺點 ,而是適度地把自己的短處隱藏,

慢慢地修正到最佳狀態,但是切記要自然流露不做作,並非要做給別人看, 一個人的內在&外在美都兼具之後 ,自己也會更加愉悅!!如果自己都討厭自己了,那周圍的人會喜歡你才有鬼哩!!!
總之~~別怕年齡一步步像你逼近,怕的是自信一點點消失!!+ + +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 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 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 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 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