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愛並不能讓男人認份^^愧疚卻能讓男人認輸^
不知道身為男人的男士們是否能釋懷這句話^^而身為女人的女士們是否也心有戚戚焉呢?
其實有談過感情的男女應該多少能體驗話中的道理^^
相對的女人卻只要男人施捨些許的愛就會認份^^
只要男人道歉認錯女人就會認輸^^其實男歡女愛之中
也不是要爭誰贏誰輸^^也不是要彼此束縛誰^^
更不是要講誰對誰錯^^只要兩人溫和的相處^^彼此給彼此適當的空間^^相互溝通彼此的思維模式^^
對等的給彼此機會^^沒有人願意一直付出^^也沒人真的都不求回報^^
只是多或少罷了^^面對愛人或親人或友人^^^其實這樣的方式都適用的^^
在此針對男女之間來說^^想要跟你喜歡的另一半好好相處^^
方法其實別想的太過多^^身為女人的我一直認為^^真^^善^^忍^^是最好的方法^^
至於美~~~~面貌的美盡可能去保持但終究敵不過歲月的摧殘^^
但是心美是會因為走過的歲月而變得更加美麗^^相由心生^^當內心存善念美意^^
你的面貌也會一直美麗不變喔^^我相信^^希望我周圍的人也會感染到我的正面能量^^
正面思考喔^^也相信我喜歡的人也會喜歡我愛我^^
不過~~~我不會用強求的^^而是讓對方是發自內心感受不只是愛^^^
還有那份~~~~~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