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的新歌似乎娓娓道出老鼠目前的心聲~~~

>>>>................終究會習慣 這種生活 太多的困惑 我不想懂~~~
/>







盧廣仲 - 慢靈魂
作曲:盧廣仲 填詞:鍾成虎

晚霞燦爛照著我 一朵蒲公英飄落窗口
就在小鎮的街頭 數著路燈我一個人走
終究會習慣 這種生活 太多的困惑 我不想懂
就在沒有月光的時候 流星劃過我的身後
微風輕輕吹 吹得我心醉
我像風箏飛 被吹得好遠
越過了無影海邊 我只想要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誰在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限
好遠 流星劃過的瞬間
我才發現找不到 我的世界

點點星光照著我 這種寂寞穿過我胸口
就在小鎮的街頭 數著路燈我一個人走
終究會習慣 這種生活
太多的困惑 我不想懂
就在沒有月光的時候 流星劃過我的身後
微風輕輕吹 吹得我心醉
我像風箏飛 被吹得好遠
越過了無影海邊 我只能夠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誰在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限 好遠
原諒我的慢靈魂
我才擔心會找不到 我的世界

微風輕輕吹 吹得我心醉
我像風箏飛 被丟的好遠
越過了無影海邊 我只能夠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不要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限 好遠
原諒我的慢靈魂 我擔心會找不到
希望找得到
會不會跟不上 你的世界



最近,幾個朋友
都出現了同樣的問題:愛上一個已經死會的人。
不不!他們並不打算做第三者,而且自始至終不願橫刀奪愛,但是他們想要一個答案,為的是補償心中的一個缺口。
當然,這個問題會產生,有一個共通主要的關鍵,就是~對方的態度太過親切。
親切與關心,若超過了一個界線,就會流露遐想,產生誤會,誰知道這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呢?
如果你和我的朋友有一樣的疑惑,就快快來抽張塔羅牌測試一下吧!
如果你正遇到某個對你「過度親切或關心」的異性朋友,也可以拿他來測測看喔!
心中默念:「如果他是單身,會追求我嗎?」或「如果他沒結婚,會愛上我嗎?」或「他對我這麼殷勤,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憑直覺選一張牌 來這裡選ㄟ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13831.aspx 哈哈哈~~老鼠我抽到這張牌ㄟ
哈哈哈~~好好玩喔!!!

魔術師 有默契的伙伴感
他的確滿欣賞你的,甚至對你讚賞有加,雖然有機會相戀,但也不一定會轉化為愛情,因此,
若他是單身的話,搞不好會將你視為夥伴或知交,甚至還會請你介紹異性朋友給他呢!
總之,他跟你的緣份究竟會走到哪裡,全然得交給老天決定才行,有時候繞了一大圈,當你已經放下一切的時候,
他剛好單身了,還跑來追求你;也或許你一直等著他,
他卻當你為好朋友,請你去他的婚禮。所以,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