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我不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因為我常常就活在別人操弄的股掌間~~
後來我來到無名認識了許多朋友~~也閱讀了許多文章~~~~
跟大家交流~~雖然都不曾謀面的格友們~~
但心中卻像是天天在見面般的親切感~~在這之中~~~~
有人離開有人依舊在~~停停走走來來往往之間~~
有一個始終一直陪著我的朋友三年來不曾間斷的鼓勵著我~~~~
~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常常在我想要放棄自我的那一刻~~仍然不斷地鼓勵著我做自己~~直到今天~~
我很慶幸在這無名~我所遇到的都是像這樣正面又陽光的朋友~~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長~~只要有陽光的地方~~一定有老鼠存在~~
>>>獻給還躲在黑暗不敢出來~~受著別人操控命運的朋友~~

~~~勇敢做自己~~人生還有許多自己的夢要去追~~~要去實現^&^XD
>>願意嗎???跟老鼠一起去>>>>>>>去追夢^&^XD

五月天 - OAOA

我相信 苦澀的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我相信 苦澀的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OA OA O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