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永遠不老的>>
>>>搖滾情人


雖然家駒這首*情人*是寫給歌迷的~
但在老鼠聽來~家駒除了想把他當時的心情傳達給愛他的歌迷朋友之外~
仔細聆聽數百次之後~老鼠似乎可以彷彿可以聽見他想對那隱藏在他內心的~~
****情人***這絃外之音如果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是無法體會地.......

很多時候~對於歌曲的解讀要看聽歌的人當時的心境~
今天適逢***情人節***老鼠一早醒來就只想聽這首>>>情人<<
很奇妙的FU~~雖然常常在聽~可是今天的感覺截然不同~
這就是家駒歌曲的魅力之處~有些歌可能當時很夯~大家很迷~
但是能夠讓人一再傳唱一再回味的歌曲就是經典囉^^~
對老鼠而言~家駒的歌就是醬子~~無論你是從何時聽他的歌曲~
每每都會有不同的體認~
有時會邊聽邊流淚~有時又會讓人很開心~很樂觀的向前走~
坦白說~家駒的歌把隱藏在我內心那份>>>搖滾因子<<激發出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我也能當個搖滾的鐵娘子~~哈哈!!!
願把****情人*****這首歌獻給全天下~~的情人
無論你是否是單身是否有情人的人~在今天這一天~
隨著老鼠的音樂~~一起來進入BEYOND的
>>>>>情人<<<<<<<<<<<<<<<<<<<<<<<<<<<<<<<<<<<<<<<


歌手:Beyond , 專輯:樂與怒專輯

--------------------------------------------------------------------------------
作詞:劉卓輝 作曲:黃家駒
盼望你沒有為我又再度暗中淌淚
我不想留低 你的心空虛
盼望你別再讓我像背負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癡醉
Woo...你可知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無法等待
盼望我別去後會共你在遠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每一天相對
盼望你現已沒有讓我別去的恐懼
我即使離開你的天空裡
多少春秋風雨改
多少崎嶇不奱愛
多少唏噓的你在人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