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來了~人就開始變了~~溫柔的女人變得霸道~凶狠的女人變得溫柔~
愛情來了~人就開始變了~~兇狠的男人變得溫訓~懦弱的男人變得勇敢~

愛情走了~人又開始變了~溫柔的女人變得脆弱~兇狠的女人變得更無情~
愛情走了~人又開始變了~兇狠的男人變得懦弱~懦弱的男人變得~~~~~~~~~~更懦弱!!!!!!!!!!!!!!XD





董事長 - 懦弱



這一次我輸了不想再說 任我痛 任我瘋 任我嘶吼
沒想到跌進了你的所有 算了吧 愛了 任你宰割
雨下的有一點無可奈何 讓妳走 讓妳走 讓妳自由
你永遠不會懂我的難過 愛情別奢求它會永久
從沒想過在你身上得到什麼 別用時間來衡量我 
淚乾了 心枯了 剩下什麼
我的儒弱 妳的沉默
這一次我又輸了不想再說 任我痛 任我瘋 任我嘶吼 
沒想到跌進了你的所有 愛情別奢求它會永久
說我的愛太沉重 你想自由的漂流給你的愛你無法負荷
算了吧 不親愛的你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