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 今天我的朋友來電說她又~~~~去相親了^^之前我也有在我的網誌幫她PO了徵婚啟事只是>>>>>沒她**甲意的人***然而這次對象是***鐵窗工人***她真的快瘋了^^竟然每下愈況ㄟ原本介紹人說對方是做裝潢的^^室內設計工作者 聽來似乎不錯^^看來****媒人嘴> >>>>要打個折扣^^^並非她看不起工人而是她不喜歡有被欺騙的感覺^^早上她在電話中有點欲哭無淚^^
訴說著她屢戰屢敗的相親點滴**我都能幫她寫個***相親趣談***啦^^^這次的相親對象是她的鋼琴老師的哥哥^^她有在老師的鋼琴演奏會看過一次^^
驚鴻一撇^^^留下一個好印象才決定見面相親^^誰知道除了職業讓她冷了一半的心外**男的一開口^^整個**下午茶的氣氛**完全幻滅***
她原以為職業不分貴賤^^重點是個人的修為風度^^但畢竟工作環境會影響了人的談吐氣質ㄚ^^那天鋼琴演奏會上因為對方身著襯衫&西裝褲**加上只是一眼
沒有對話^^讓我朋友對他印象不錯^^加上介紹人說是室內設計等條件的吸引下^^勝興去赴約卻敗興而歸^^^讓她的相親趣談又添一樁^^
讓她對相親越來越沒信心^^她打趣的說如果這個男生都不要開口就還能留下美好回憶ㄟ^^可是都面對面了怎麼可能不說話^^後來相親結束後^^男的有電話要約她出去^^
她當然婉拒了^^結果他還是不死心^^她原本還在想是否要看鋼琴老師的面子跟她哥哥約一次會^^可是我跟她說既然對他沒感覺*而且連朋友都不想當的話^^
又何必答應約會^^因為答應去約會似乎會讓對方覺得有期待^^日後更難拒絕反而容易傷害彼此的心靈^^一邊極力想拒絕一邊卻滿懷希望^^因為她對他連朋友都不想做^^
那就該在開始時後斷然拒絕^^讓男生知難而退^^約一次會之後再拒絕他^^這樣的方式對他而言^^比一次都不跟他約會來的更傷ㄚ^^不如在第一次邀約時候就婉拒^^
讓對方徹底死心反而好^^將心比心吧^^^我原本以為我朋友想說約一次會交交看^^給彼此機會^^可是她只是為了人情去約會^^何苦來哉呢??
她約的不舒服^^對方誤以為有希望^^^這樣的約會很不開心吧???所以勸她三思而後行^^不知她還要繼續去**相親**嗎???我從來沒相親過ㄟ^^
不過有機會來去相相ㄟ應該蠻開心的ㄏㄏㄏ^^人生該有些體驗才不枉此生咩^^^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