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五千人次ㄟ***請來***簽簽簽你的愛心回應^^

喔喔喔喔喔^^還有一八一人來看我的網誌就衝到五千人次ㄟ^^呵呵呵^^^偶這隻蝸牛慢慢爬也能爬到喔^^
樂天獅子雖然愛面子想衝人氣^^但是不愛強求^^每每看到上萬人次的人氣寵兒就會灰熊羨慕ㄟ不過坦而言之來這裡的日子我真的成長許多^^
讓人欣慰的事情是這裡的每個來給我回應的帥哥&美女雖然彼此都不認識^^卻能用一顆真心彼此交會&支持^^偶有嘻笑偶有歡樂偶而鼓勵偶爾讚美^^
很高興來到這天地^^閒暇之餘抒發內心的情緒^^感覺在這裡認識的人有時候比自己的親友還關心自己^^讓我經常在此流連忘返^^不管能寫多少東西^^
不管寫得好&壞^^至少***我思故我在**在這裡讓我有種被肯定與認同的安心感^^只有在這裡可以暢所欲言^^可以任思緒飛揚^^讓心裡ㄉ感受隨文字翩翩起舞
沒有制定的模式&&沒有一成不變的規定^^自由自在的空間^^鍵盤敲打的瞬間讓人沒有束縛^^隨意在網路上游走^^不需偽裝^^真實寫下真正的自己^^
這裡是讓我補充正離子的充電所^^充好(((正電)))天天又是一顆^^^開心的金頂電池^^^^我才能再帶希望&歡樂給我周遭的人^^^
你還在沮喪嗎?別難過了想想起床還能呼吸^^比天天跟病魔搏鬥的病人好多了^^就該快樂喔^^^^想哼那首****((((無樂不作))))~~~台灣版搖滾樂^^
台灣加油^^語柔加油^^老鼠加油****為每天的快樂加油^^^^要快樂&&&&&&衝衝衝前往五千人次^^^^^^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