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陽光ㄉ老鼠>>>>>>>>>>>>>>

今天有ㄍ朋友跟我說我>>吃米不知米價!!!!問ㄌ我一堆未來ㄉ事情~~結果讓我好無言!!!
朋友說我不知道未雨綢繆~~~或許吧~~我是一個活在當下開心就好的一個沒有危機意識的女人~~
也或許是一路都很順遂沒有經過大風大浪~~也不知民間疾苦的一個很無知的女人吧~~~
可是~~那又怎麼樣呀>>>我也這麼走到現在沒有讓人擔憂煩惱過~~老媽也常說五個孩子最讓她放心的沒有煩過心的
就是我呀~~我一直深信只要奢求不多生活簡單自然快樂~~未來不也是可以這麼平順走過去嗎~~~我一直相信(((信念))
>>>>>>>>>>>>正面樂觀的信念<<<<<<<或許有人會笑我癡人說夢~那也罷!!!只是剛剛有給它感傷一下自己竟然這麼沒有危機意識
對自己未來的生活竟然只是>>>樂觀進取向前走>>>這麼簡單的答案~哀~~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來這抒發一下剛剛有些難過的心情~
快樂的明天還在等我哩!!!!!!!!!!今天落下的太陽~~明天還會升起ㄛ~~~我還是去ZZZ吧~~期待明天快樂的開始~
>>>>>>>>>>>>>>>>>>天無絕人之路~~~~~~~~把握在手中的幸福才是最大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