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姐姐說她夫家附近有新開一家髮廊燙的效果不錯^^一直推薦我去燙~~可是我想說把髮質護好再去燙才不傷ㄟ
但是二姐就一直遊說我~~我這天生耳根軟就傻呼呼滴答應啦~~一進髮廊壓二姐就趕緊介紹我是她妹~然後就跟設計師說要怎麼用~
設計師人很好就幫我先護髮之後在幫我燙~~後來我二姐說她們也蠻會修指甲的~~還有彩繪指甲~~雖然看了有些心動但是我從來沒給人修過指甲
還讓人幫我擦指甲油ㄟ但也不知道那天鬼迷心竅吧~~覺得二姐都推薦了一定不錯~~就體驗了生平第一次給人修手&腳~剛開始~腳要先泡電動的泡腳機
然後去角質~再來就是逐一的修整腳指甲~~還怪害羞的~總覺得腳抬在別人面前好像很沒禮貌ㄟ~~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初體驗就~~~~開始了~~
或許對其他女生而言稀鬆平常的修指甲但是對我而言還真是((破天荒))第一次ㄟ說到這感覺自己好像很老土ㄟㄏㄏ雖然我真的很愛美~~但是我喜歡自然的美麗~~感覺手跟腳只要乾淨清爽保持原本的樣貌就應該很美不失真了~~不過經過設計師這麼一保養修整擦上指甲油~~頓時間我的腳丫丫好像變熟女啦ㄏㄏ她幫我擦了芭比粉紅色的指甲油~~剛開始感覺好艷~~可能因為我都是喜歡淡粉系列~~感覺好像很艷麗~~但是一會兒就沒那麼紅的FU了~~
手的話她幫我擦了貝殼粉~~因為我還是習慣淡淡地粉色系~~ㄏㄏ我覺得還是慢慢地接受~~沒法一下子接受這樣艷麗的顏色壓~~於是就一邊保養手&腳
一邊離子燙我的頭髮~~~就醬子我當了一個下午的公主般享受~~被兩個人同時服務~~ㄏㄏ~~整整花了四個小時一切才完成~~我本來想今天是真的要砸大錢當個拜金女啦~~但是一結帳出乎我意料之外~
燙頭髮七九九~另加三百因為我長度較長~~另外修剪保養手&腳及擦指甲油~~手>一九九~腳>四九九~~一共花了~~一七九十幾~她收我一七九十~~
挖~~比台北便宜好多喔~我在台北單單燙髮就要花掉快三千噎~~桃園台北消費真的差好多喔~~價位雖不高但是燙的品質不輸台北喔~~她還說要送我一組護髮~~等我下次回桃園再去護囉~~珍是蠻感激二姐的~~其實便宜真的還是有好貨ㄟ~~XD我的頭髮這次燙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