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亙古至今(愛情&麵包)一直都在讓世間男女兩難中~~當然也有人幸運的吃著堆積如山的麵包及享受著浪漫感人的愛情^^
但並非人人都能如此>>>過王子&公主的童話般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據我所知女人較為感性多半需要愛情的比率更勝男人^^
而男人就比較理性認為有了麵包之後再來談感情~不過現今社會獨立自主的女性日漸增多~~很多女人自己已經擁有粉多麵包^^
相對地想要的也遠比麵包還要的更多了~~這是貪婪嗎?我不知道耶?其實我自己是個女人我只知道我只想一份(安全感)很窩心的感情
三餐溫飽甜蜜的廝守一生就夠了!!可是翩翩我卻得不到這樣的男人~~還好我很陽光!!還是接受目前的狀況就醬子>>日復一日>>
直到我走到生命的盡頭>>願我闔眼的前一天那個我的真命天子會突然出現呀!!!ㄏ ㄏㄏ~~我知道那是((下輩子)的事情!!!XD
老鼠頭尖尖連安慰獎都沒得過!!!ㄏㄏ ㄏ不過每天還是粉開心的因為>>>(((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