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煙愛上火柴
作詞:張政 作曲:張政

香煙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
老鼠愛上貓咪就注定被淘汰
我愛上了妳就注定離不開
不要輕易說愛 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如果妳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妳 因為我怕失去妳
 如果妳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妳 因為我怕失去妳 失去妳

香煙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
老鼠愛上貓咪就注定被淘汰
妳愛上了我就注定離不開
不要輕易說愛  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Repeat #,#

********宅貓((((貓事誰人知)))****mojo物語


(((((喀擦前**((貓))姿煥發人生是彩色的)))***健美貓


((((喀擦後**(貓))容失色人生是黑白的))))***爆肥貓


我是一隻宅貓,小名:mojo~~~別號:安東尼,本來我是一隻超有ˋ自信又很((man))的貓,但是自從我的主人把我人生最重要也最幸福的地方給(((喀嚓)))之後 ,從此***我的貓咪的人生就從((彩色))變成((黑白))!!!
起先我非常痛恨我的主人,但是後來我翻閱貓學書籍才知道我的主人是為了我好,他希望我跟他爺爺一樣能長命百歲,所以我也就漸漸地釋懷,是我誤會了我的主人了,剛開始我感到非常自卑,一整天窩在房間不敢見人,更別說抓老鼠了,
就在颱風來的那一夜,我>>>生病了,我的主人相當緊張,因為我一直待在貓沙裡沒法噓噓,身體變得非常虛弱,主人急忙帶我去給醫生看,原來我得到一種公貓容易罹患的((尿結石)),就是尿液裡會有像鹽巴的結晶體,
當時我被醫生打了麻藥**幸好醫生((妙手回春)幫我治好了,加上主人細心照料我,也聽了醫生建議改讓我吃 "皇家LP34下泌尿道疾病處方飼料",飲用水也換成 "純水" 來改善體質,醫生還說我太胖了要減肥,
唉***沒辦法啊!!失去((性慾))的我,只好猛增((食慾))啊!!貓的((無奈)))啊!!!其實主人有所不知::根據貓書記載~~公貓罹患((尿結石))的原因之一是公貓太小就被((喀擦)),之二就是吃了人類的食物,
還有太鹹的東西,還有飼料的選擇等等!!我想經過這場((大病))主人更加小心照顧我了!!目前我唯一的工作就是(((減肥)),只是我就算吃了所謂((貓咪減肥飼料)),好像沒甚麼效果啊!!主人啊>>我這一生已經不能逞公貓該有的
((性慾))了,你就((高抬貴手))滿足我唯一的((食慾)))吧!!!!主人>>>>貓仔的心聲>>>你>>>聽到了沒???喵~喵~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