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菸愛上火柴))續集^^愛情物語


當婚姻戀上愛情,當香煙愛上火柴(((轉載))

作者:浪漫櫻花

 

  編者語:如果最終是沒有結果的,那麼無論妳

多愛,付出多少真情,那始終是不合適妳的。藉口

可以多如犛牛,其實沒有結果的愛情歸根結底,還

是一句「不合適」。愛情的合適度沒有絕對的天

平,當有一天妳可以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時,才是

我們最終的歸屬。

 

  有些人在婚姻上的失敗,並不是找錯了對象,

而是從一開始就沒弄明白;在選擇愛情的同時,也

就選擇了另一種生活方式。所以,婚姻和愛情是兩

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愛情是唯美浪漫的,即使

有痛苦,對我們來說也是值得紀念與回憶的。可婚

姻,當遇到柴米油鹽的時候,便像香煙愛上了火

柴,把婚姻的煙慢慢燃盡,最後只剩下灰燼。



很久沒有一個人靜靜的聽著音樂,很想念;很

久沒有一個人靜靜的品味著孤獨,很乏味;我不喜

歡喧鬧的城市,我多麼希望,我能擁有鄉村的一個

角落,能讓我在想靜一靜的時候,去選擇孤獨,其

實有時候孤獨也是一種美。每當這個時候,我便想

回老家,看看那山,看看那熟悉的街道,坐在河邊

的台階上,聽著河水流淌的聲音,那是一種與世辭

別的孤獨之美!

 

  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聽著音樂,那是一種多

麼美的寂靜,可是對於我來說,似乎已經也變成了

一種奢望,很有心情的想學做瑜伽,買瑜伽服;想

鍛煉身體,買跳舞毯;可是每樣拿到家裡做了一次

便成了擺設,這讓我很心痛,是沒有時間嗎?其實

不是完全沒有。只是家裡多了一個滿地爬的孩子,

回到家,一種吵鬧的感覺,卻也溫馨,是不是每個

人都是這樣的想法呢?孩子是愛情的結晶,是父母

的寶貝,可是當婚姻中感情為零的時候,我們還會

選擇放棄嗎?

 

愛情中,不愛了,我們可以分手,可是婚姻中即使

不愛的時候,我們卻還是要選擇繼續。也許這就像

生活,就像生命。即使我們覺得不幸福、不快樂,

但卻還是得選擇活下去,可能婚姻和生活是一樣

的。不管怎樣厭世,我們還是要活著,這是最起碼

的原則。今天是睛天,但心情卻有些低沉,面對生

命、面對婚姻、面對愛情、面對這個喧鬧的城市,

我真的覺得有些累,但卻依然找不到可以坐在河邊

的台階!


(((版主:這裡由香菸愛上火柴來詮釋愛情&婚姻^^而我總是不經意的會藉由香菸憶起父親之愛^^雖然我不抽菸,也知道抽菸真的不好,然而感覺抽菸的男人真的很MAN很有男人味***一種念父思父的轉移心態吧^^也或許我太需要父愛吧!

又再度憶起亡父在我還是小孩時候讓我跨坐在他的雙肩,高大的父親嘴裡叼著菸^^一圈圈散發出父親疼愛我的氣息^^至今仍然深深烙印在我腦海^^或許就在那一刻幼小心靈裡注入一種**對父親的崇拜&親情,菸草味讓我憶起父愛的味道^^無意間發現這首;香菸愛上火柴~歌曲開頭有個點菸抽菸的聲音^^
好酷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