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讓人永遠>>>亮晶晶^&^
一個人不管幾歲不管有沒有戀人
>>>一定要時時保持>>
>>>戀愛般>>>亮晶晶<<ㄉFU
>>給全天下有情人
>>>天天都要有>>>>>亮晶晶^&^的心情^&^XD
>>讓你閃閃發光喔^&^XD
有迷有金光閃閃ㄉFU^&^XD




亮晶晶
歌名:亮晶晶


好天氣出外散步去 怎麼會想到你
壞天氣想要鬧情緒 怎麼又想到你
怎麼那麼不小心 姊姊妹妹都抗議 日記裡寫滿了你的名
是少了哪根筋 連唱歌都想你 我真是不爭氣
你就是Melody 唱進了我心裡 歌詞 填的 統統都是你
愛情變亮晶晶 因為遇見了你 是你 說你 也和我一樣深深著了迷

好天氣出外散步去 怎麼會想到你
壞天氣想要鬧情緒 怎麼又想到你
怎麼那麼不小心 姊姊妹妹都抗議 日記裡寫滿了你的名
是少了哪根筋 連唱歌都想你 我真是不爭氣
你就是Melody 唱進了我心裡 歌詞 填的 統統都是你
愛情變亮晶晶 因為遇見了你 是你 說你 也和我一樣深深著了迷

怎麼那麼不小心 姊姊妹妹都抗議 日記裡寫滿了你的名
是少了哪根筋 連唱歌都想你 我真是不爭氣
你就是Melody 唱進了我心裡 歌詞 填的 統統都是你
愛情變亮晶晶 因為遇見了你 是你 說你 也和我一樣深深著了迷

你就是Melody 唱進了我心裡 歌詞 填的 統統都是你
愛情變亮晶晶 因為遇見了你 是你 說你 也和我一樣深深著了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