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妹>>>((((出頭天))))****

原來越來越多人不相信網路上的((大頭貼))就是因為網路修片真是~~~~太神奇囉^^其實修片是為了要照片唯美,只要不要與本人差異太大,
我想一般人都能接受吧!!前陣子友人媚來一個有趣的媚兒,著實印證了這個**網路相片判若兩人的迷思,PO在這裡倒不是想去嘲笑相片的差異度多少,
只是覺得(((相片))的人;真的((像騙))人的嗎???雖然我著重自然美,但是畢竟為了讓照片呈現美感,我也會稍微的美工修片,不過記住一個原則就是
至少要跟本人是差異不大,不過畢竟太多網路的相((((片))技術>>(((騙)))術太高明,讓人總是對網路大頭貼產生不信任感,還好有了發達的視訊裝置,還能在相片背後做一個真實證明,
否則對於真實PO上大頭貼的人就無從證實自己是相片本人囉!!

然而類似這樣修正後的照片,或許能讓內在美充實的恐龍妹及忠厚老實的鱷魚哥,在不被對方排斥的情況下,透過網路溝通表達內心深處的言語,
不會因為自己外在條件的差強人意而失去交朋友的機會,因為我相信他們並非想欺騙,只是現實的網路上多少都會以貌取人,雖然這樣說法似乎太過膚淺,
雖然我也是外貌協會一員,但是畢竟對於從未見面的人,總是會好奇的想知道對方的長相吧?不過我想內在的涵養更勝過外在的美貌吧,二者如能相輔相成,
那就更完美囉!!不過我相信不論外在美醜只要心地善良,經常保有((愛心))((善心))((平常心))>>>相信不管相貌如何****一定都能獲的最佳人緣^^^XD ****我是女生*** *****不管是正妹還是歪妹???只要是溫柔善解人意的女生*** *************都是最討人喜歡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