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膽小的老鼠)))) 最怕停電因為又要像獨自面對空蕩蕩的黑夜一樣****最怕勾起惱人的回憶因為又要讓傷痛一頁頁浮現腦海***** 最怕討厭的人出現又要再次煩惱著面對他的出現****最怕聞到討厭的味道因為讓人嗤之以鼻難以忍受**** 最怕徘徊在抉擇的路口因為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最怕朋友替我過生日因為又會想起天上的亡父*** 最怕一個人吃晚餐因為天黑讓人感到更加孤單*****最怕別人問起你真的快樂嗎?因為又要說起善意的謊言*** 最怕*************最怕**********越寫越傷心*************最怕越寫越顫抖********最怕是累還拭淚************* ***************************************************************************************************
詞/曲/阿信***日文翻譯:莊語柔^^


突然好想你

突然にあなたを思い出す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怖いなのは>>>空気は突然に静かになり、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怖いなのは>>>友達は突然に私の事に関心されて、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怖いなのは>>記憶は突然に痛んで止められなくなり、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怖いなのは>>>突然にあなたの事を聞かせてくれ、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思う事はもし音が出られるなら、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悲しい泣き声の音を聞きたくないと思います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もうこれ以上、やっと、自分は自分の物にすると思います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残るのは涙だけ、自分を騙しじゃいけないよ、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あなたの事は突然に思い出す、あなたは何処にいますか?楽しいでしょうか?或るいは悲しいでしょうか?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あなたの事は突然に思い出す、突然に記憶は強烈されて、突然に目がはっきり見えなくなり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私たちは一曲の綺麗な歌から二つ悲しいな映画になたみたい、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なぜ?あなたは私を忘れなれない旅を連れて行って、そして、わたしに一番痛いな記念品として、残してくれた、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私たちはあんなに甘くて綺麗なので、あんなにお互いに信じられるのに、あんなに熱々な情熱な過去があたのに、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なぜ?わたし達はそれぞれの幸せと残念の中に老化されて行く、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あなたの事は突然に思い出す、あなたは何処にいますか?楽しいか?悲しいか?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あなたの事は突然に思い出す、突然に記憶は強烈されて、突然に目がはっきり見えなくなり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怖いなのは>>>空気は突然に静かになり、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怖いなのは>>>友達は突然に私の事に関心されて、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怖いなのは>>記憶は突然に痛んで止められなくなり、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怖いなのは>>>突然にあなたの事を聞かせてくれ、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怖いなのは>>>もうあなたがいなくでも自分で過ごしたいと決心した時、

又、突然にあなたの事は聞かれてくれ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