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滅****面對現實的開始^^^^((((喔喔>>>>>>美夢碎了>>>>>)))))))))

昨晚牙醫診所來電溫馨的關懷通知牙齒的年度健診,很開心的期待又可以去看心目中的ABC帥哥牙醫囉,
今天便在預約時間裡踏進像歐式西餐廳的牙醫診所,優雅的坐上診間,室內依舊撥放著古典樂,彷彿置身在中古世紀的公主,
每次去看牙就是讓人有醬子公主般的陶醉在診間裡,一樣是花五十元平民掛號費就是能有如此這般的貴族享受,粉紅裝的口愛護士小姐,
親切地幫妳圍上圍兜兜接著給妳遞上草莓口味的漱口水,哇!!每每都想一口給它喝下去,然後跟她說再來一杯,不過>>>我都這麼大了不該有這種((幼稚))行為,
只能想想而已,然後乖乖地三十秒給它吐掉,護士小姐舊親切滴給妳遞上面紙,然後柔柔地跟妳說醫生馬上來,接著帥哥醫生就來囉,先是親切的問候,
接著跟妳說明了今天要處理的地方會疼痛的程度,就算是拔牙也都給妳事前的心理建設,這一年裡就是這樣親切的服務態度加上俊男美女的溫情對待,
讓我著時忘卻牙疼的苦痛,雖然過敏也曾帶來吃藥後遺症但也因為這般頂級享受而忘卻這些苦楚了,只是今天診療後,還在意猶未盡的走出診間時候,
無意間看到摘下口罩的牙醫,頓時>>>>((((((((忽然>>>沉重的打擊>>>>>>>>>>))奈唉ㄋㄟ啦>>>>
一年以來那對迷人的雙眼帶有磁性的聲音,這這這>>>>其實他不醜,只是就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ㄟ人就是醬子ㄟ當事與願違時候,
一切幻滅之後,感覺不疼的牙***開始痛了!!感覺剛剛的((草莓味))**現在是(((草沒味)))***不敢諱言女生真是善變ㄚ,
不過當他又帶上口罩叫住我跟我說一ㄍ月後再來時候,我又回神馬上又從現實走回夢幻,點頭甚麼都好好好,或許是因為我凡事都會往快樂開心
方向走吧,想想這一年來也因為帶著這份慒憬的喜悅,拔牙洗牙補牙都開心的走過,於是乎又開心的期待下次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