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忽然想回去當幼教老師耶~~我學校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幼稚園老師~還蠻懷念那段無憂無慮跟小朋友鬧再一起的日子耶~~時光飛逝>>
那些小朋友應該長大了吧??聽說人開始懷念過去好像是變老的前兆耶~~挖~~完蛋了我竟然會醬子耶~~不能想還是好想回去教幼稚園耶~ㄚㄚ~~
覺得人幹嘛要長大然後成熟勒~~如果一直當小朋友該有多好!!可以四處賴皮~肆意胡鬧~~任性耍脾氣~~當熟女好像不能醬子耶~~哀~~
最近真的好想回去教幼稚園壓~~~希望是到山上去耶那裏空氣新鮮小孩應該也比較不會欺負我~~都市的小孩太聰明又早熟搞不好還會欺負我~
那我這老師的面子會掛不住~~所以我想考慮去山上當老師~~然後白天一起躺在山坡上看雲朵的變化~然後要小朋友說出他們所看到的雲像什ㄇ東西??
晚上可以看星星~挖~~越想開心~~~現在就來去~~~反正人常說(((人因夢想而偉大壓)))我至少有先夢想一下然後開始圓夢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