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你知道嗎?為何新郎新娘結婚ㄉ婚戒要戴在無名指???
前幾天陪友人去看最近ㄉ婚戒~~她一ㄍ人不好意思去看就把我抓去ㄌ~她老公ㄉ工作超忙要她先去選幾家之後再一起去決定~
於是就把我抓去一起看ㄟ其中有一家ㄉ廣告標語讓我ㄉ視線停留在它ㄉ目錄上面~~寫著

(((((生命中無數次的相逢相識~卻情有獨鍾的選擇妳~生活中~幕幕動人花絮~交織濃情~妝點蜜意
!~~~~~~~~~~~~~~~~~~~~~~~~~~將戀情幻化成堅貞的愛~~~~~~~~~~~~~~~~~~~~~~~~~~
~此刻~兩人攜手共度一生的句句誓言~都寄託在我倆獨有的愛誓之戒~~這甜蜜滿新的歡愉~宛如愛的薔薇朵朵盛開~
就讓心中的這份愛意綿延!~永遠~~永遠地閃爍美麗璀璨的光輝!!)))))))))))))))

雖然商人重點是在宣傳婚戒~~但是這婚戒真ㄉ代表著兩人就能長長久久的(((套))在一起嗎??ㄏㄏ~

每個女生還是都很希望有一這麼一次能跟心愛ㄉ人一起選婚戒吧??男生或許不怎ㄇ看待這件事情~~但是對女生而言真的很重要~~

其中一家店員就問ㄌ我們說知道婚戒為何戴在無名指嗎?為何不是五ㄍ手指ㄉ其他一隻ㄋ~~這ㄍ其實我本來不知道ㄉ但是很久之前又在網路看到
戴((無名指的意義)~~不過當店員再問ㄉ時後~我是靜默不語~~因為我們要尊重專業~或許她有更正確的解答ㄋ~~於是乎她跟我們說明了這個很
(((奧妙))ㄉ說法~~結果是跟我所知道的完全一樣~~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手指動作~~

首先~~先把五隻手指相合之後~兩隻手ㄉ中指往下折~就形成~拇指&拇指~十指&十指~無名指&無名指~小指&小指對碰一起~
然後~~妳試試看將手指分開~其中母指~食指~~小指都很容易分開就只有無名指很不易打開~~硬要扳開是OK啦~~只是就沒其他ㄉ手指那ㄇ容易

這有個說法啦~~~~~拇指代表是父母~~食指代表是兄弟姐妹~小指代表是子女~~而無名指代表著夫妻~~
也就是說我們終究會離開父母~~兄弟姐妹~~然後兒女長大也會離開我們~~然而唯有自己ㄉ另一半是一生相伴的<(((正常來說沒意外的話啦))
所以就證明了~~~為何要把戒指戴在(((無名指)))ㄉ說法啦!!!!!!!!XD信不信由尼囉!!!XD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