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紀事~~

  十月的最後一天要從台中搭車回台北^^一到車站買票時候^^
售票員說八點五十五分這班自強號沒有位子了~
要到十點的車班才有位子~於是我看一下才八點三十五分 而已~還要等到十點多不如去搭客運好了~一道客運前大排長龍~~暈倒!!!
趕緊折返火車站想說十點就十點吧~可以到站內的摩斯漢堡店殺殺時間好了~等我到了售票口已經將近 八點五十二分了~ 我跟售票員說我要買到台北~~我知道八點五十五這班自強號沒位了~
我要買十點以後那個班次~ 他忽然跟我說~~等等~~有位子喔~~我**啊~~的一聲!!!
他說電腦KEY出來有一個位好像是有人退了還是怎麼的??我不清楚~~ 於是乎他就趕緊賣給我~
要我快去搭車因為車子到站了準備要開了~~ 我買完票他還跟我握個小手!! 說我很幸運!!呵呵
~ 非常口愛親切的杯杯~~我緊握著手中這張((幸運車票) 往北上的月台搭車~就很開心很開心
搭上這班八點五十五分的自強號~
也讓我十月的最後一天留下了一個美麗的回憶!!!XD


後記~~:就只是在短短的二十分鐘之內~ (((抉擇)))要~~如果我沒有當機立斷趕緊折回車站~~~ 或許就搭不上這班八點五十五分的幸運列車了~~~

人生的道路有時候當你有個猶豫不決的想法時~你的機會也會悄悄溜走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