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我一直喜歡幫助人一直喜歡粉熱心的幫朋友~~其實也都沒說一定要被回報!!

只是>>>最近感覺被同學((((利用))心情粉糟~<<<雖然常常麻被利用但是都甘之如飴呀~

可是最近也不知道為什ㄇ就覺得自己是真ㄉ((((被利用)))嗎?

有時候都會安慰自己說;提款機不也天天((被利用))它還是很開心的站在那裏全年無休壓??

那我又算甚麼呢?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呀!!是自己心甘情願的事情呀!!

怎麼現在我反而在退縮?我也不懂耶~~最近就有點不想再幫那個同學了!

一直以來默默地為她付出的事情突然不想幫她了!不知道我可以這麼做嗎?

好像變成幫她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幫反而變成自己好像粉壞~哀??

搞得自己好矛盾喔~~想難過卻又覺得幹嘛為這事情難過呀>就選擇自己想幫或不想幫就好了呀!

哀>>這就是這樣滴我~~忽然很討厭這樣的自己~該不該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