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號>>?<<的事情讓我把自己卡住啦~~還好不是卡到((陰))ㄟㄏㄏ~~其實就是那句((施比受更有益))

就能讓我說服自己的?號的一句超簡單的話^^常常聽著看過也常跟別說的話~~換到自己卻沒及時給它理出來~

ㄏㄏ~這就好像那部電影((愛上你愛上我)劇中男主角是個著名的作家他書中教導讀者要如何走出悲傷~~


然而自己卻一直沒有走出喪妻之痛~~ㄏㄏ~~人有時候真的是醬子耶~~

安慰別人時候可以講得頭頭是道^^換做自己卻>>>>無言以對<<<好矛盾喔~~

不過(((人))))非聖賢咩~~何況偶還是一隻((老鼠))ㄟXD

ㄏㄏ~~不過話說回來呀~老鼠能快速的領悟個中道理

還是要感謝來我網誌給我((解惑))的(姐或)哥或>弟>或>妹還有爸ㄟXD

有你們真好!!!老鼠會更開心的(((做自己))XD

PS:送一個早上老鼠在笑ㄉ笑話
   >>駱駝問仙人掌說:你怎ㄇ身上都是(((((刺)))壓>>>仙人掌說你沒看到我是在((針灸)喔
  ^^仙人掌反問駱駝那你背上怎麼都(((凸)))))))))出來呀??駱駝回說你沒看到我是在((拔罐))喔

~~~XD適度的幽自己一默就是化解怒氣最好ㄉ開始喔!!!願每天都開心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