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體會"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是怎樣的一種漫長,但我確信:愛,不僅需要苦尋,更需要守侯。br>


br>這一年~~你是否欣喜擁有很多~但煩惱該選哪些留下呢?還是感嘆失去很多難過的不知道能否取得回來呢?





擁有&失去~~~你是否不知道該如何取捨呢?
佛祖說: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
某日,一遊客就要因口渴而死,佛祖憐憫,置一湖於此人面前,但此人滴水未進。
佛祖好生奇怪,問之原因。
答曰:湖水甚多,而我的肚子又這麼小,既然一口氣不能將它喝完,那麼不如一口都不喝。"
講到這裡,佛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對那個不開心的人說:"你記住,
你在一生中可能會遇到很多美好的東西,但只要用心好好把握住其中的一樣就足夠了。 弱水有三千,只需取一瓢飲。








無猜
推窗送月 雨殘屋簷

輕撫琴鍵 我想起從前

竹馬青梅 共盼蝴蝶來

br>


兩小只知 無嫌猜



那年夏天 蟬聲不斷

你道離別 淚語聲聲慢

西出陽關 春風已不再

誰說少年 不識愁來



* 月彎彎 倒映在月牙泉

思念裡 有不乾涸的海

尋伊人 只盼 夢裡雁兒歸來

我等你< 弱水三千不換



那年夏天 蟬聲不斷

你道離別 沈默聲聲難

西出陽關 春風已不再

誰說少年 不識愁來



**月彎彎 倒映在月牙泉

風沙裡 有歌不被掩埋

尋伊人 只盼 夢裡敦仍在

我等你 願無猜也無拆



心押著一個韻

月圓過幾次彎

我的心仍在那一年與你同在



(重複*)

(重複**)





作曲:蔣榮宗

作詞:嚴云農

主唱:JOANNE WU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