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物語^&^

   前天^^有ㄍ朋友問我一件跟她情人有關的事情~~她很疑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ㄉ男友ㄉ舊情人突然出現然後想跟她認識當朋友
^&^她問我如果是我((((可不可以))))接受醬子ㄉ狀況ㄇ???哈哈~~我剛好想到(((艋舺))有個劇情~~有句話很經典>>>>>>>>>>>>
劇中:蚊子的拜把兄弟們要去那種地方黑比找小姐~~當他兄弟看到女主角本來想點她~後來把頭髮撥開發現對方眼睛上有ㄍ胎記整張臉就很難看
於是乎就不要她^^兄弟就罵說這種貨色誰會要誰可以要???當時蚊子看到女主角就說:((我可以)))@@@@有去看的人應該印象很深刻^&^
哈哈~~趕緊回到剛剛我前面的問題>>朋友ㄉ狀況問我可以接受跟情人的前女友當朋友ㄇ??我馬上回答她:::>>>我可以<<<哈哈
回答ㄉ如此豁達是因為我覺得情人都跟她分手了~~而且男友現在愛的是目前的我^^我反而該謝謝前女友在我還沒出現時陪著男友那段日子^^
畢竟當時我還沒認識我的男友^&^那只是過去的一段往事回憶^^該謝謝前女友在當時帶給男友的愛與關懷^&^如果男友沒有經歷過去的一段戀情又怎能
累積出愛人的經驗呢?我在此刻能夠得到男友如此的疼愛~或許也因為男友從過往愛人的經驗中成長出來現在體貼又成熟的愛戀方式~
因此^&^面對前女友(((我可以))很豁達的跟她當朋友&^&更要謝謝她在過去對男友的照顧^&^~~朋友聽了覺得我的想法未免也太天真了^&^
她覺得我不是當事人才能說得如此豁達呀~~可是~~真的冷靜去思考^^很多情侶們常常有爭執有誤解都是因為太過鑽牛角尖了~~
真的正面的思考一下^&^事情真的沒那麼嚴重呀~就算再嚴重的事情來臨>>>那又怎麼樣???總事會過去的呀~~面對她>>>解決她>>
會心一笑>>>馬上就撥雲見日呀^&^哈哈~~朋友聽我一說^^&^^終於破涕而笑**釋懷的掛斷電話@@@掛完她的電話我也覺得好像面對別人的難題
似乎都可以說得雲淡風輕^&^是否自己面臨了也可以如此豁達呢??情人節剛過~~我還是認為不管情人有什麼舊情人@@新情人^&^
或者任何讓自己困惑的事情^##今後我都要說>>>>(((我可以))))>>>面對>>>不逃避>>>@@@@>>>((((我可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