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誠意祝福~~~阿嬤~~早日康復~~~

阿嬤腳趾頭去開刀~裁切掉一隻腳趾~我去看她她很勇敢沒哭ㄟ好心疼因為她半夜不由自主ㄉ自己用剪刀剪腳趾頭上ㄉ指甲~醫生說細菌感染發炎~如果不即刻開刀切掉壞死ㄉ腳趾頭會蔓延整隻腳ㄟ到時候可能要截肢ㄌ~哀~~真可憐ㄟ不過她很樂觀ㄟ我在病房顧她只要跟她說上帝ㄉ話呀她就整ㄍ精神來ㄌ還有她喜歡聽我跟她搞笑ㄟ雖然照顧病人不是很簡單ㄉ事情~可是因為照顧過中風ㄉ爸爸過~所以我還蠻能照顧病人ㄉFUㄟ大概知道要怎樣病人才會快點康復~坦白說因為除ㄌ醫生醫術ㄉ專業及護士ㄉ協助之外~病人家屬更是使病人及怎康復ㄉ重要推手呀~雖說久病床前無孝子~可是我今晚在病房內好多來看我阿嬤ㄉ叔叔嬸嬸們都非常孝順ㄉ一一前來探視耶真讓人感動!!後來我叔叔來顧她時後~~我才離開~~阿嬤精神還蠻好ㄉ要離開醫院時後她老人家還叫我們通通可以回家ㄌ我叔叔打趣ㄉ說通通走ㄌ誰顧妳呀~~真是哭笑不得!!!我跟她說明天再去顧她~~他說明天她ㄉ腳趾頭就會重新長出來ㄌ要我幫她祈禱~~哈哈~~本來不想在醫院搞笑ㄉ我還真ㄉ哭笑不得~~就陪她一起禱告請上帝今晚賜她一根腳趾頭啦~~想去ZZㄌ很睏很睏~~實在沒力再回覆啦~~請來我家ㄉ版大帥哥美女幫我餵一下我家那隻小樂~~等我忙完再好好一一去你們家裡拜訪喔~~~在此希望大家都來幫我九十四歲高齡ㄉ阿嬤禱告祈福~~希望快點長出腳趾頭還有快點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