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老鼠透過好朋友~~~日本的旅遊記者>>>片倉佳史的介紹認識了日本旅遊作家>>>とまこ~她是一個超=咖哇依ㄉ日本女作家~不但文筆一流也超會畫畫滴~~
去年他想寫有關台灣的旅遊書~於是我就協助她台北市區行天宮&龍山寺等等地方去採訪&體驗~~擔任她的翻譯兼導覽~~
今年她的書終於出版了~~

她以漫畫的方式呈現當時我們採訪&體驗的實際過程~透過我們的介紹讓日本人來台觀光時候可以參考跟導覽~
想起跟她去行天宮那段超難忘也超多狀況ㄉ~~

除了一步步教她怎ㄇ擲杯^&^哈哈>>>>其實我也不是專業ㄉ就一邊問行天宮的廟內人員一邊翻譯給她一邊記錄一邊照相做筆記~~
~~

這本書就是透過我們醬子介紹>>用漫畫的方式讓來台旅遊的日本人了解台灣拜拜的方式還有>>>>日本沒有ㄉ>>>擲杯>>>>文化@@教她怎ㄇ求籤怎ㄇ擲杯然後拿籤去問解籤員@@
接下來去地下道算命~一下去就一堆算命的挽面的人用日文問我們要不要算命~要不要挽面~~<<<連我都被誤認為日本人啦~暈倒@@<<

後來とまこ選了一間會說日文的算命先生~~>>我就忙著拍照記錄~~然後發生了一ㄍ>>>狀況!!!算沒多久~~有個歐巴尚<<好像是裡面的老大姐耶<<
她一直有用日文問我們要不要挽面ㄟ挖勒>>怎麼也跟算命的有關連呀???
就用台語跟算命先生說>>>算快點!!快點!!後面很多人再等了@@快快快!!<<她以為我是日本人聽不懂>>>哈哈哈哈>>被我聽到了~~
<接著算命先生就草草算完とまこ的部分~
只知道他說的好像很一般般ㄟ>>他跟とまこ說妳的運勢不錯>>>!!工作運>>也順利!!>>健康>>只要每天多走路就沒問題>>>とまこ>???

總之那天採訪的種種體驗&過程通通以漫畫呈現了~~好笑的事とまこ知道我是kitty迷就直接在書裡把我畫成了kitty貓啦~~
所以書裡面的kitty貓就是>>>老鼠@@@哈哈~~這本書充滿許多有趣又好玩的內容~~透過降子咖哇伊的方式讓日本旅客了解怎麼搭台灣的捷運&台鐵&高鐵
等等交通工具~~自由自在無壓力的來台灣旅遊!!也介紹台灣的許多跟日本不一樣好玩好吃的地方&飲食~~
更提供了許多便捷的方式遊完台灣喔~~這本書最主要是提供自由行的旅客怎麼搭車遊台灣~~<<<<有日本的朋友一定要介紹給他們喔@@
預計明年要出>>>台灣版本喔@@@>>>請拭目以待~~XD

長い旅が もうすぐ始まる
漫長的旅程 就要開始了
幸せを探して
為了尋找幸福
私にとって あなたは全て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全部
愛しているずっと
我會永遠的愛著你
旅の途中苦労もある
這段旅程 也許會很辛苦
だけど行こうね一緒に
但是還是要一起走下去
愛しいあなた 伝えるね 
親愛的 讓我告訴你
これが最初で最後の旅
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旅行
いつまでも I love you
永遠永遠 I love you
ずっと I'll miss you
永遠永遠I'll miss you
元気に育って 暖かいここで
請在這個溫暖的地方 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