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朋友跟我說她<<<<花了一百元得到幸福~~獲得自由~~~我當下以為她中樂透ㄟ中ㄌ樂透ㄉ幸福可以理解~~可是??自由ㄋ???就在我頭上出現????ㄉ時候她跟我說她離婚ㄌ!!!!我當下又是另一頭霧水外加一堆???????花ㄌ一百元離婚?找到幸福?獲得自由??
天啊???這>>>怎麼可能呀~~~??原來是她跟她老公辦離婚~~在戶政單位花一百元把她身份証上ㄉ配偶欄除掉~~她恢復單身了~~~
其實她當初會跟她老公結婚完全是因為家族ㄉ壓力~~我知道她並不愛她老公~~直到現在她跟她老公平和ㄉ協議離婚~她沒跟她老公拿任何一毛贍養費
也沒有生小孩等等ㄉ家累~~所以她能很簡單的結束這場婚姻~~只是~~當初花了將近一百萬來結婚~~今天花了一百塊來離婚~~!!!!!!
天呀~~難怪現在台灣這ㄇ多人>>>難言結婚~~這ㄇ多人>>>>輕言離婚<<<原來結婚除ㄌ要花很多錢婚後也要在精神及物質上對彼此負責~~
而離婚這ㄇ簡單又便宜離婚後精神&物質ㄉ壓力又能彼此解脫~~難怪台灣失婚率年年飆高~~結婚率年年下降~~或許是每個人對婚姻的價值觀認知不同吧~~所以我很納悶~~~朋友打趣ㄉ口中這一百元ㄉ幸福是真ㄉ幸福ㄇ??而自由真ㄉ自由ㄇ???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