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五角>>>>>>^&^>>>>>>>>>>>>>>>>>>>>>>>>>>>>>>>>>>>>>>>>>>>>>>>>>>>>>


あなたは幸せですか?いちばん幸せなところは愛する人の心です、あなたはしあわせですか?私の幸せな所は何処ですか?
いつか、幸せになれるかしら??さぁ>>>>>>>>>>>何時かしら??


最近很>>>幸福<<的ONLINE~~幸福五角^^連幸福都可以在網路尋找耶??
呵呵@@讓人感到現代人在現實生活裡已經找不到幸福了呢?還是忙的沒時間去找幸福呢?
呵呵!!至於每個人的幸福是在哪個>>>角<<<落呢???
根據網路遊戲的官方說法是>>>>>>幸福五角>>像一個星星的形狀~~
這是一個尋找存愛的線上遊戲之旅~~老鼠很少應該>>>>幾乎沒有碰過線上遊戲的經驗~~
呵呵~~不是個玩家咖還是個不折不扣的>>>>>玩家遜咖^&^但是卻對於這個*^*幸福五角^&^頗感興趣耶ㄏ ㄏ
ㄎㄎㄎ無庸置疑它的幸福二字已經擄獲我這個一直以來對線上遊戲>>>完全<<
不敢興趣的老鼠~~我開始心動了~~只是我還真不知道我該怎麼玩這款遊戲耶????????????????
誰能教我呀>>>>徵求::::玩家經驗豐富俊男美女教老鼠耶>>
報名方式:::::搶>>>>>>>>>>>>>>>>>>>>>頭香囉XD^^^^老鼠等等等等等^^^XD
ㄎ ㄎㄎ~~不過想先分享給大家這個>>>>幸福五角<<<
順便分享老鼠覺得台北幸福的五個角落^&^
*****台北KITTY貓餐廳****>>>>>角一

*****台北莎堡((仙履奇緣)****>>>角二


*****台北美麗華((摩天輪)*****>>>>>角三

******台北陽明山(((後花園)****>>>>>>>角四

*******台北松山(((彩虹橋))******>>>>>>>>>角五

幸福五角的歌詞~~ 幸福五角
詞/曲/唱:林綾
真心的幸福 飄落在五個角落
拼起來樣子 像是星星的夜空
在這浩瀚無窮的宇宙
是否能找得到同樣夢想的我
住在希望和溫暖的國度中
就算世界大的快不能緊握
愛穿越了不同的時空
把心寄往未來的郵筒
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幸福五角
它散發出的力量 超越我的想像
星星帶領著我們珍惜
這是前所未有的真實感動
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幸福五角
讓你不再擔心 面對孤單寂寞
請你和我一起飛向那
屬於我們的感動心 星空

看完這段影片妳會覺得~~有時***^^幸福^^^~~還是放在***心***的角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