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跟其它的BEYOND迷有些不一樣~~因為我是在前年才認識BEYOND^^我瀏覽過許多BEYOND迷的網頁~
他們幾乎都寫著***聽著BEYOND的歌曲長大的~~而我卻是隨著BEYOND的歌聲裡^^重返十七八的青春歲月~~
讓我漸漸地知道自己原來也有***搖滾細胞**呵呵((羞)))我不知道我也可以跟玩搖滾的女生一起當**鐵娘子*嗎?
呵呵~~其實我應該還在>>>溫柔搖滾的階段吧????((呵呵))我今天想以最^^資淺^^
的BEYOND迷身分獻上我最深深地懷念>>>>我心目中永遠年輕的>>搖滾王子<<~~~家駒^^
雖然我是在他躺下之後才認識他~~但是它卻是一直活在每個BEYOND迷的心中~~
今天是他離開人)))世間第十七個年頭~~但它卻一直青春洋溢的活在每個樂迷的生命裡~
今天我用這份自製的影音集來懷念他~裡面的照片都是透過網路一張張製作而成的~~
如果有不小心侵權之處~~還望BEYOND迷諒解
~老鼠單純的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BEYOND一起分享他們的搖滾精神)))~
僅此而已!!!如果有不妥之處就請告知~~XD
讓我們一起懷念>>>>^家駒^
<<<你在天國一定要>>>繼續當你最快樂的>>>搖滾天使喔<<

下面的影片是我覺得蠻值得懷念家駒的影片 這一首>>>無人的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