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日本好友~~片倉夫婦特地專程送來給我一本~*
*
r />

新書:****在臺灣遇見一百分的感動*


是由片倉佳史的太太片倉真理親手執筆的旅遊札記~跟他們夫妻結識很多年了~

我經常協助他們翻譯及校正中文稿~雖然他們很感激我的協助^^

但我更感謝因為有機會幫他們翻譯稿件~在翻譯過程中我的日語也隨之精進不少^^

助人為快樂之本是我常常告誡自己的一句話~~凡事先義後利^^

所以跟他們之間的情誼就更加濃厚~友誼更堅定不移!

然而~夫妻兩人鶼鰈情深^^

片倉先生非常喜愛台灣~常常帶著厚重的相機走訪台灣各地~太太真理也亦步亦趨的跟在片倉身後^^

如影隨形的協助片倉採訪做筆記~偶爾在片倉先生的書裡都會有真理的身影喔~

這些年他們夫妻的努力~不管是日文版旅遊書亦或是中文版書籍~

每一本暢銷的書本裡都蘊藏著他們夫妻倆人真誠付出&認真寫作的感動^^

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片倉先生總是會在書籍後記裡寫著這麼一段讓人好深感動的話語

~~~今天能完成這本書~我要感謝無論風雨都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妻子~真理~~~~

每每看到他這麼一段雖然看似平凡卻令人動容的語句~

就不得不讓我想起~~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會有一位偉大的女性^^

今天片倉太太~~真理出新書囉~~片倉先生當然就是最佳攝影師囉~

老鼠今天要大大推薦真理的新書~~


~~~一個日本人在臺灣遇見一百分的感動~身為臺灣人的我們當然無庸至疑的也一起來分享這份感動喔XD
>>>>>在台灣遇見一百分的感動^^

1個臺灣,17段感動之旅

讓片倉真理的17趟旅程,帶領你我發現自己也不知道的美好,一起感動,一起驚奇,一起從日本玩家的觀點,享受臺灣的文化與美景,重新認識不為人知的驚豔臺灣。


PS:::當然這本書裡面也有老鼠小小的校稿協助喔^&^~~哈哈~~感謝片倉夫婦也把我題名在書後^^哈^&^(笑)
有關本書簡介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179262


Julie-Taiwan

作詞:楊政倫,楊婷茹 作曲:陽帆,方雅賢

有一種信仰 帶著我出發

南風吹來稻香 清澈的海洋
斑駁紅磚牆 鐘聲的悠揚
敲響了 你我心中 溫暖的力量
抬起頭 仰望天空 微笑中有希望
走 大步邁進 向前別怕 要勇敢堅強
張開手 擁抱希望 迎接百年曙光
愛 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上
我愛祢 Taiwan
~~間奏~~
墾丁的燈塔 孔廟的沉香
懂得關懷分享 遍地有陽光
心築廣場上 許下了願望
讓我們 手牽著手
創造新天堂
抬起頭 仰望天空 微笑中有希望
走 大步邁進 向前別怕 要勇敢堅強
張開手 擁抱希望
迎接百年曙光
愛 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上
我愛祢 Taiwan

抬起頭 仰望天空 微笑中有希望
走 大步邁進 向前別怕 要勇敢堅強
張開手 擁抱希望 迎接百年曙光
愛 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上
飛~~翔

You're my Taiwan this song is for you
You're my Taiwan 我愛祢
You're my Taiwan 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