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夕來這是想跟大家再度>>>分享我的最愛>>>BEYOND的一首>>>勵志歌<<>>>不再猶豫<<

每當午夜夢迴時~~~
每當我很失落時~~~~
每當我想放棄時~~~~
每當我很惆悵時~~~
是這首歌把我從>>負面氛圍拉回正面<<
讓我又再次樂觀面對所有人事物~~我跟所有BEYOND迷一樣~~多希望時光倒流~親眼目睹家駒親耳聽到他的演唱會~~
雖然再也不可能辦到~~但我相信他的音樂著實鼓勵進而影響了許多人~~~~
希望二零一二年大家都要正面思考~積極樂觀~~
一起迎接未來的光輝歲月~~~~~~~~~~~~~~~~~
還在猶豫的人~~~不再猶豫~~跟著老鼠一起迎接>>>>展新的金龍年^&^XD
~~



不再猶豫

作詞:小美 作曲:家駒



無聊望見了猶豫 ( 誰人沒試過猶豫 )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是有信心 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 向理想揮手

問句天幾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



woo ho ho 我有我心底故事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woo ho ho 縱有創傷不退避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woo ho ho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woo ho ho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