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愛人~~~從分享開始~~~~~~~~~~~~~~~~~~~~~~~~~XD
快樂的權利

你很喜歡他,所以你一直以為,如果有一天,
他也能像你如此喜歡他一樣地喜歡你,
你就會變成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是的,他確實是個很值得愛慕的人,
但為什麼你要等他也來愛慕你了,你才要開始快樂呢?
這樣不是減少了讓自己快樂的時間嗎?
不是把快樂放逐到一個不確定的未來去了嗎
更重要的是,不是把自己寶貴的快樂的權利交到別人手上了嗎?
親愛的,他雖然很優秀,但還沒有優秀到有權利決定你快不快樂。
就算是真正的國王,也無能頒發子民的快樂。
快樂的奧義在於,你要掌握自己快樂的權利,而不是等待別人的賜予。
在心靈的國土上,你就是自己唯一的國王。


每個人一生中都要信兩種教<<<<<<<<<<,。
昨天我和一個朋友聊到一句話,我覺得很有意義,。
>>>>>>>>>>>>>>>每個人一生中都要信兩種教<<<<<<<<<<<< 妳知道是什麼教嗎....? 當然不是睡覺.....^.^ 。
是不計較與不比較...... 。
人活著都會有許多的慾望,慾望多了,漸漸會慾求不滿,。
到最後就演變成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去傷害別人...。
如果我們凡事不與人計較,便不會有口角,也不會勾心鬥角,。
如果我們凡事不與人比較,便不會有慾望,也不會欲求不滿,。
因此我們做人要謙虛,要知足,更要惜福.... 。
我們要把自己縮小,不斷的縮小自己,小到能將自己放入別人眼中,。
因為眼裡是容不下一顆沙子的,倘若能將自己縮小到放入別人眼中,。
讓別人都能接納妳,這樣才是真的會做人,。
世界這麼大,每個人都有他的過人之處,。
如果我們不懂得縮小自己,只是一味的覺得自己比別人厲害,。
這樣永遠都不會成功,永遠都不會滿足,也永遠都不會快樂.... 。
因為一山比一山高,所以不要去和人家比較,。
這不是要妳因此不求上進喔.....,是要妳懂得謙虛.... 。
而是要妳將心放大,。
去包容每一個人,從家人,朋友,甚至陌生人..... 。
也許我解釋得不是很好,但我體會很深....。
如果每個人都能有所體悟,都能放寬心,相信都會過得很快樂.....
體會.....
想要體會「一年」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失敗重修的學生。.....
想要體會「一月」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不幸早產的母親。.....
想要體會「一週」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定期週刊的編輯。.....
想要體會「一小時」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對等待相聚的戀人。.....
想要體會「一分鐘」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錯過火車的旅人。.....
想要體會「一秒鐘」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死裡逃生的幸運兒。.....
想要體會「一毫秒」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錯失金牌的運動員。 .....
I Love You(英文+中文翻譯)

作詞: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I love you, say we're together baby,you and me
我愛你…>>(((寶貝)))說我們要在一起

I can only give my life and show you all I am
in the breath I breathe
我可以給你我全部的生活 而且讓你知道我所有的呼吸
I will promise you my heart
and give you all you need if it takes some time
我答應給你我的心 而且給你全部你想要的 即使它需要很多時間
and if you tell me you don't need me anymore
that our love won't last forever
如果你告訴我你不再需要我 那我們的愛也將永遠無法維持
I will ask you for a chance to try again
to make our life a little better,ooh…
我會求你給我一次機會再試一次 去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喔

[Chorus]
I love you, say we're together baby,
say we're together, ooh…
我愛你 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喔
I need you, I need you forever baby, you and me
我需要你 我永遠需要你 寶貝

You say you hardly know exactly who I am
so hard to understand
你說你很難知道究竟我是誰 很難去知道
But I, I knew right from the start, the way I felt inside,
但是我 我知道這是好的開始 這是我在你心裡的方式
if you could read my mind
那麼你就可以了解我的心理
and if you tell you don't need me anymore
and that our love won't last forever
而且如果你說你不再需要我了 那我們的愛也將永遠無法維持
I will ask you for a chance to try again
to make our love a little better
我會求你再給我一個機會再試一次 去讓我們的愛更美好

[Chorus]

Remember when you used to hold me,
記得當你習慣抱我的時候
remember when you made me cry
記得當你讓我哭的時候
You said you loved me, oh, you did, yes you did

你說你愛我的 喔 是的 是的你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